2024 0324 早安 身體是靈魂的聖殿 無論那裡供奉的是什麼 它都應該保持強韌 美麗和清潔 村上春樹652

健康無價,但可以用不很多的錢支撐起來!健康…你不愛嗎?

最後更新 2024-03-24 achi

昨天分享一段話:「這些天一直在反思,要是沒有練葉子功法,或是沒有太赫茲能量吹風機,我的健康狀況會是怎樣?到頭來還是要感謝江河同學、葉子老師、楊文軍教授、賴政希總裁、俊達老師、永勝老師,還有宗杰!」

這些提到的名字,對我來講,濃縮成兩個字,就是「貴人」,甚至可以說是「偶像」。昨天,老天按排其中幾位(江河同學、俊達老師、永勝老師、宗杰)一起吃晚餐!

當然,一起吃飯的人,除了貴人,也有貴人的朋友,也有不認識的,有幾面之緣的,有在網上經常見面的熟面孔。實質的意義,就像經常聽到的「過客」。

過客,就是從我們身邊路過的人。

這種感覺,就如同搭乘一列火車,有些人,早我們上車,會告訴我們哪裡的風景更美;有一些人,和我們同時上車,一路上與我們相伴而行;有些是晚我們上車,但大家都在同一列火車上。

我們聽到哪裡的風景更美,會把這個消息告訴晚我們上車的人,有興緻的人會專心聽你說故事。

有些人上車只管打盹、睡覺,不看美景,到站就下車。甚至,有些人根本上不了車,因為一票難求,或他們只想自己騎車或開車!

「貴人」就是「早我們上車,會告訴我們哪裡的風景更美」的過客。

昨天的晚餐,就是在聽「早我們上車」的人講這個世界最美的風景……就在眼前,也在自己的「心」!

具體地講,我的心是被這些貴人描述的「美景」給打動的。所以,我練葉子功法,我用太赫茲光波能量吹風機。

後來,也真的如「他們」說的,你會找回健康,同時也吸引金錢。

關於金錢,用行話講就是「錢包」。我目前在「積分錢包」的餘額,有736美金,可以「兌換」320元的「迷你安護寶」2個,還有剩。我已兌換一個。隔幾天,貨到了,掛在胸前,等於是把一台空氣清淨機帶著走!

2024 0324 用積分錢包買迷你安護寶 提貨成功992

但,我必須說,更重要的是跟貴人互動時的感受才最珍貴。

我聽到的、看到的是,正能量的、積極的、永不言退的、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向上螺旋的一股力量,正在我身邊圍繞著。心若跟著正向,健康也就一起回正!

說到底,健康無價,但可以用不很多的錢支撐起來!健康…你不愛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