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05 早安 布施如播種 以歡喜心滋潤種子 才會發芽819

就像驚蟄那樣,一切會是生氣盎然。

最後更新 2024-03-05 achi

今早練功(原地超慢跑),跑著跑著,眼睛盯著金黃色的太陽光線從東方射進屋內(廚房),實在美到讓人目瞪口呆。時間是落在6點20分左右,感覺奇佳。

原來這種感覺不是憑空而來,而是「春雷驚百蟲,萬物萌動」的「驚蟄時間到」,是天氣回暖的訊號,是春神來了,一切都會是生氣盎然。

原來,今天是24節氣的「驚蟄」,所以感受到的太陽光特別溫暖,真的有生氣盎然的感覺,彷彿看到在一陣迷霧散去之後,射出金黃色的陽光,光的背後…從泥土冒出嫩芽的普洱茶樹……。

都說驚蟄這個節氣,要做到「四忌」,其中一個是「忌賴床」。

另外三個是:忌吃寒涼食物、忌吵架、忌吃油膩食物。這不是平時都要做到的嗎?單獨提出來強調,做一個提點,也是好事。做人,豈止「四忌」?忌說謊、忌記恨、忌說人長道人短、忌……。

對我來說,開始練葉子功法,至今有121天。每天固定5點半起床,有時會「提前自然醒」,賴床這件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事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每天至少有一萬人一塊早起「團練」葉子功法。最難的是前一晚賴在床上睡不著!所以,很多人失眠。

曾經自己也有過這種懷疑人生的失眠經驗,但用了「太赫茲吹風機」之後,情勢改變了。

昨天我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把太陽搬回家》,能一覺睡到天亮,真的是上帝的恩賜,甚至懷疑是不是曾經做了什麼善事(功德)?

但,心裡還是很感恩的。感謝…楊文軍、Dr. Steven Lai、俊達老師、永勝老師…還有兒子宗杰。這個順序不能調換!是一路「牽」下來的,是因果的代代相連、環環相扣。

這中間一定還有其他人「牽線」,才有今朝的幸福起點。但我不知他們是誰、姓啥名啥,也只能默默在心裡說聲感謝。

不過,誠如葉子老師說的,你很難決定什麼時候上床睡覺(或睡著),但你什麼時候起床,由你自己決定!當你無法自己決定睡醒並下床,那天……真的是人生下車的最後一站!

多數時候,是你「想要」或「堅持一定要」的念頭而已——非要「沒有病苦」的活著。只要這種「念頭」的價值遠在其他的念頭之上,再難也會下床!

「太赫茲吹風機」走進我的生活中,某種程度來講,有如一塊石頭掉進波平如鏡的湖心激起漣漪,看起來又是另一種美麗的景象。

坦白講,我的生活因為「太赫茲吹風機」有了一些改變。

於是,我看到很多「奇蹟」,同時感受(分享)到她/他們情不自禁散發的喜悅。這種喜悅,我也分享給你,不知你有沒有感受到?

或許你很「健康」,這兩個字不是你人生的第一順位,那就罷了!

不過,今天我看到另一個奇蹟,還是要分享給你,是穆斯林女生的喜悅,請看影片吧!

沒有病苦,或是讓病苦離我們遠一點,相信是人或動物的願望,願人人都遠離疾病痛苦,都能「回春」,就像驚蟄那樣,一切會是生氣盎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