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04 早安 If The Sun Would Ever Shine, There Would I Dwell 陽光所照之處 便是我安身立命之地 布雷茲特里特855

把太陽搬回家!

最後更新 2024-03-04 achi

買了太赫茲吹風機,會被邀請進入一個專屬的群組或社團,每天會看到前輩分享來自全球(76個國家)的驚喜——從不好到變好的前後對照圖或影片,心情也會隨之變得更好。

就像這個:印尼的女生,是太赫茲吹風機愛用者。原本滿臉的痘痘,花了很多錢還是「趕不走」它們。自從買了太赫茲小魔扙(小寶吹風機),深信不疑地吹了一個月,以及使用太赫茲水充當美容水,臉部的痘痘不見啦!

以下(的影片)是她在眾目睽睽之下,公開分享她的喜悅:

滿臉痘痘的女生,變成美肌之後,肯定自信滿滿,這要歸功太赫茲吹風機。

很替她高興,女生嘛,誰不愛美?她相信太赫茲吹風機(印尼這邊叫它「魔杖」)能讓自己變好,愛它、用它、呵護它…,於是美好的事終於發生——臉上惱人的痘痘不見了!

天天接觸美好的人事物,就會天天讓心情變美好,也能懷抱快樂的心情過日子,真是太幸福了。

自己用了「天寶」太赫茲吹風機吹了三天,也有前後對照,不過沒有圖,是實際的體驗,只能言傳,就是「一覺睡到天亮」!

練葉子功法曾經也有這樣的「體驗」,但如同葉子老師說的,「會反反覆覆」,像我在超慢跑時,有時左手會酸麻,有時不會。的確是反覆無常,但要堅持練下去,有一天就不會酸麻。

網上有「曬太陽就能改善睡眠品質」的報導,《潮健康 Cool Health》這樣說:

根據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健康管理中心表示,
人體在就寢前會分泌「褪黑激素」幫助入睡。
而早晨提前1小時起床曝曬自然光,
可以幫助減少褪黑激素水平、讓早晨更有精神;
此外,曝曬陽光也能同時調整身體的晝夜節律,
在就寢前正常分泌褪黑激素、幫助入睡。

就問你:「能不能每天在日出前幾分鐘起床,並且走出戶外,找到有太陽光的地方去曬曬太陽?」

太難了,對吧?若是我,恐怕第一天可以,第二天以後就每況愈下,還是繼續每晚過著煎魚的日子——翻來覆去——失眠。

幸運的是,太赫茲光波進到我家裡。我一直認為,這是「把太陽搬回家」!

太赫茲光波是不可見光,它的波段是介於紅外線與微波之間,被用在通訊、公共安全、生物醫學、軍工航空設備、識別檢測、成份檢測…。

10年前被一位大陸的科學家楊文軍給弄到一個儀器上,用在健康產業,發展至今,我們才有便宜的太赫茲光波用來「暖照身體」——讓褪黑激素正常分泌,能一覺睡到天亮。

此外,根據《潮健康 Cool Health》歸納的重點,除了「改善睡眠質量」,曬太陽還有另外七個好處:

「增加日間精神、降低心理壓力、強健骨骼組織、殺死過敏來源、增強免疫系統、延長預期壽命、預防特定疾病。」

想得到這些好處,咱們有兩個選擇(做法):

  1. 天天早起到戶外等日出曬太陽。
  2. 買一支太赫茲吹風機天天、隨時照自己。

我寧可選「2.」。因為除了照自己,也能照別人——有緣的人!還可以「自製」太赫茲能量水,能喝也能「噴臉」,就像印尼女生那樣,用太赫茲能量水美肌、P臉!

「2.」其實就是把太陽搬回家——用太赫茲暖照身體——照出健康,產出愉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