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217 早安 幸福十分之九是建立在健康基礎上的 健康就是一切 叔本華891

想找回健康,要嘛花錢、要嘛花時間!

最後更新 2024-02-18 achi

練葉子老師的猿猴式超慢跑找回健康,這件事,是不需付費的。昨天問過你了,要是必須付費,你會願意掏錢買(找回)健康嗎?

答案只有你知道。要是我,「考慮看看」,這是中國式的回答,看來肯定,但又不確定。面對需要花大錢購得「看似不重要但又悠關生死」的抉擇,這叉路口,付了錢,肯定能解決問題。

不過,對多數人來說,要看金額的大小來決定。能力可以,自然就掏錢,否則,「隨他去!」

練葉子老師的功法,表面上看來是免錢的,不過要花時間就是。

雖然說原地超慢跑只要30分鐘,但加上「前端」的暖身、喝溫開水、拉筋,也要10到15分鐘。再加上「後端」的收功和笑瑜珈及緩和休息(10到15分鐘不能碰冷水),至少得花去25分鐘。

這一前一後加起來,練「葉子功法」也得用上至少一個小時。這一個小時,打工的話可以賺法定時薪183元。但個別的結局不同,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練這套功法,需要的除了時間成本,另外是自己內心的「強度成本」——你能忍受的痛苦指數啦。

練功會讓人手腳、肩頸、或臀部肌肉酸麻痛,每天要痛半個小時,你會願意忍受這樣的「折磨」嗎?葉子老師常說,如果你不想忍這樣的痛,躺在床上或沙發上,就不痛了,那就去躺唄!

而且練這套功法,最佳時間就是早上的五點到七點——卯時,走的是大腸經,是排毒的絕佳時辰,要在這個時間醒來,並且下床,就難倒60%的人了!

所以,練「葉氏功法」,老師一直強調,是在練心、練意志、練念力!能忍得住「台下十年功」的苦楚,人生必然又是另一番讓人拍手叫好的精彩!

不過,老天……,老天還是很仁慈的!他懂人性,人性總有弱點,老天用別的方式給我們開了另一扇門,讓你花更少的時間,或許只需15到20分鐘,就能找回健康。

甚至你不必五點就起床,你可以睡到六點或七點再下床,就有機會也找回健!不必搞到「百日築基」那麼久+苦(還不見得立馬見效)。

前提是,你得花錢,可能要花你一個月的薪水或更多。

花這個錢,不只自己受惠,家人也能受惠,甚至你的寵物狗、貓、豬、魚都能受惠——找回健康或起死回生。這樣的花費,嚴格說起來,就不貴了!套用四個字形容:「高貴不貴」。

其實,多數人希望的是有一顆「散血救心丹」,中風躺在床上,吃了一顆,就能下床正常走路……。正常人吃下一顆,能延壽10 年。這樣的夢想只有在《上門龍婿》的小說情節中才會出現!

在今天的現實社會,丹藥的出現可能遙遙無期,但人類的腦袋瓜會想東想西,會創造,尤其咱中國人,那厲害了!

老美傾一國之力要掐S私人企業華為,但華為沒S,反而活過來了,而且活到可以反手打扒老美!

很多人會說:「此生不悔入華夏,來世還當中國人。」

咱中國人就是這麼厲害,華為能在5G或6G的通信領域走在世界前沿,靠的就是「太赫茲」的獨門科技。

「太赫茲」這東西,我們都很陌生,但在通信領域,卻是一定要用到的「東西」。不只用在通信,它還有其他領域的運用,包括醫學成像、安全檢查、半導體、生物醫學、軍事、農業……。

古希臘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說,如果有辦法以熱筋骨,則諸病可治(If there is a way to heat the bones, then all diseases can be treated.)!

這個想法,在「葉氏功法」裡被淋漓盡致地運用——熱血湧動。而「太赫茲」獨有的特性——穿透性、安全性——用在「熱血湧動」就是絕佳的替代品!就是要花錢!

「太赫茲」有熱能、沒有輻射的危害,它的振動頻率與人體細胞相同,這一振,就把把人體的細胞給「振醒」,如同練葉子功法,把細胞熱醒,人體就向健康靠攏。

能產生「太赫茲」能量的儀器,網上有不少人在販售,但品質參差不齊,有可能買到贋品。你得有智慧做出正確的判斷力。

我會推薦的「東西」,在第一條留言,重點是,我們買來使用之前,已經有上百萬人幫我們驗證過了——安全、有效。

說到底,你想找回健康,要嘛花錢、要嘛花時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