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216 早安 既然上蒼給了我們生命 我們就要很好的珍惜自己 有生命,並且好好練功 那裡便有希望934

如果要收費,你還會練猿猴式原地超慢跑嗎?

最後更新 2024-02-16 achi

練功(猿猴式原地超慢跑)還沒百日(大約十日吧,或許兩週),其實就有一點點的「體悟」。

體悟是來自一個疑問:為什麼只是「原地慢跑」,而且(前)腳掌不離地,用「定格」或「站樁」式的「跑」起來,左右手前後擺動,配合「踏右腳」時吐氣,然後就會滿頭大汗?

後來想到曾經喝過的「雞湯」,才恍然大悟:「雞蛋從外面打破就是食物,從內打破則是一個新的生命。」

葉子老師常講「熱血湧動」,就是「從內打破」的同一個底層邏輯。

當我們用自身的體重把兩個腳掌的「湧泉穴」向地板下壓,同時也把十個腳趾頭(對應到身體的五臟六腑)一起按壓,這個作用(功)自然讓身體裡的氣血動了起來,循環全身。

———插個話———

中醫認為「湧泉穴」是足少陰腎經的起點,是全身12個經絡中最重要的一個穴位。經常按壓會有補腎益氣、壯陽固腰、養血安神、益智明目、清熱解毒等功效,

「湧泉穴」跟腎臟、副腎有關。腎被認為是人體先天之本,也與人的精力有關。回頭想一想,我這百日以來,從腎裡排出的(醫生用手術無法取出的)結石(砂),至少20粒。跟天天練原地超慢跑肯定是因果關係。

———話結束———

於是原地超慢跑讓身體「熱」了起來,一直跑就一直熱,汗水就被逼出體外——排毒。

這個過程就是「雞蛋從內打破是生命」的概念,用另一種講法,叫「重生」。

因為我們已經是一個生命,只是自己糟蹋自己五、六十年了——透支體力精力、熬夜、吃西藥、胡思亂想、經常生氣……。練功是讓奄奄一息的生命、摧殘過的生命「起死回生」。

於是你總會聽到葉子老師說,被醫生判定只能活半年的人,都活過三年了!被兩家醫院認定要動手術才能治好的病,後來因為疫情暫緩,但是透過練功,腫瘤消失了,躲過用手術刀伺候的劫數!

想要健康的人很多,我記得老師在油管的團練視頻,2023年11月21日的訂閱數是30.5萬。幾天前的2月14日,已增長到35萬!三個月不到,就多了將近5萬人想要練功找回健康。

如果葉子老師這套功法要收費,假設一人收3萬,那這三個月不就有15億的收入?!

但,老師完全免費教你,還天天隌你練、教你養生知識,「是發願啦!」

說到底,還是昨天的結論:感恩!謝天謝地謝父母,謝謝江河同學,謝謝葉子老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