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字眼取代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最後更新 2021-06-04 achi

一千個想法,不如一個行動!

《用什麼字眼取代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是我們常聽到的一句話,到底語出哪裡?很難考證。這句話應該淺顯易懂,不過,名人的金句,可以用來「取代」這句話,並且發人深省。

馬雲:許多人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

空有夢想,而不採取行動,誠為可惜!因此而有「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慨嘆!

千條路,就是一千個想法;走原路,就是不改變、不行動,走著老路,卻想要走到不同的目的地!

千條路,可能是一千個賺錢的行業,不是只有「百業」,而是「千業」!這要看你專長或興趣在哪個行業。

千條路,可能是一千個賺錢的方法,選一個你有興趣的、擅長的來「做」。

千條路,若是一千個想法,其中至少有一個是適合自己走向更理想的目標。一千個想法,都不如一個簡單的行動!就是要跨出「第一步」。

第一步總是最難,同時即使跨出一步、兩步…,也很難見到成果,所以,多數人以為這一步、兩步不是很值得跨出去,就停滯不前,這樣永遠就不會有預想的結果出現!

所以,「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就像駕駛汽車,不做任何排檔動作,車子是原地不動的!有些車子只要油門一踩,就向前移動了!第一個動作很重要,就是要「行動」的意思!

不行動,永遠不知道難易處在哪裡?昨天,我們TF團隊一位還是上班族的年輕夥伴,在群組裡分享他經營東森直消電商,如何創造16萬的月收入!也是跨出第一步之後,一直在調整、優化行動內容,才有這樣的成果!你可以透過這個連結,瞭解或找到如何月收入16萬的管道: https://lihi1.com/uX7Jz

⇑ TF團隊夥伴,因為實際行動,一邊學習、一邊做,因為有了月收入16萬的成績!
⇑ TF團隊夥伴,因為實際行動,一邊學習、一邊做,因而有了月收入16萬的成績!

會有成果出現,不就是這兩個字在產生作用嗎?不會,就去學,有用,就去做!

用什麼字眼取代「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一千個想法,不如一個行動」!

#想法 #夢想 #馬雲 #學習 #做到 #東森直消電商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