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億為單位不斷上修加碼的目標設定

最後更新 2021-06-05 achi

龍族每個月都在上修達成的目標,
好像舉重若輕,
其實是運用贏的策略所致!

《以億為單位不斷上修加碼的目標設定》

龍族,一個成立才一年整的直消團隊,上個月五月份做到一個月的營業額超過5億台幣,同時設定本月份的目標是8億台幣!不過六月才過三天,業績就做了1.5億,所以用這樣的速度「繁殖」下去,這個月的目標要上修調整到15億台幣!

請看看聽聽龍族創辦人龍哥柳老師的一段談話(本視頻取自「阿拉斯加龍族斜槓動畫創富系統」頻道)

你聽到的重點是不是跟我一樣?

  1. 我們賺的是趨勢財早在疫情之前,網路電商就一直是趨勢。產品是大家都要用到的日用品,但不是要消費者改掉品牌習慣,而是把消費平台轉移到東森的eCKare。
  2. 辛苦三個月,跟著龍族的腳步,徹底讓人生翻到自己想要的境界!如果你相信自己辦得到。
  3. 六月份的目標設定要向上再調整,明年龍族團隊創造的業績有可能把台灣組織行銷業界的第一名擠下去!
  4. 要明瞭一點,過去三天,台灣的疫情防治仍然在第三級,是不允許群聚的!所以,龍族在六月一、二、三日做出來的1.5億業績是在網路上達成的!網路、網路、網路!就是走網路,開三千人網路大教室,依然不敷使用!創造不可思議的營業額希望我們都是出力的一份子!
我可以申請金氏世界記錄嗎?睡到中午醒來,打開手機一看,六月份才過3天半,我已經做一點六億的營業額。宅在家中平民富翁,天天在家免請員工。
⇑ 龍族創辦人龍哥柳老師在臉書發表的感想,實在太激勵了!足不出戶就是能夠透過網路創造驚人的財富。

龍哥太會創造金句了,這回是:

#宅在家中平民富翁 #天天在家免請員工

這也是拜疫情所賜,必須百分百宅在家「不許亂跑」的強制實驗:用網路做直消電商,結果會是怎樣?實證的結果:三天做1.5億台幣的業績。當然這是整個龍族團隊戮力合作的成果。

認真說起來,透過網路賺錢,有很多平台或管道能夠做到,但是要一下子在三天做到上億,就必須運用一些策略,你想知道是什麼策略嗎?請報名參加線上研討會,會中毫無保留分享一定贏的策略。報名網址: https://lihi1.com/uX7Jz

#目標設定 #疫情下的進擊 #網路行銷 #龍族 #TF團隊 #策略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