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之前要做的兩件事

最後更新 2021-06-06 achi

在網路上成交生意,
是現在進行式的趨勢。

《成交之前要做的兩件事》

成交意味著賣方把產品交給了買方,並且收到貨款。在實體店裡,或是在網路商店,賣方最大的願望就是有人來買產品並且成交。

現在新冠肺炎疫情相當嚴峻,實體店正面臨了「生意很難做」的困境,有的店甚至倒閉收場;「成交」這件事竟成了奢望!於是,轉戰到網路上成交生意,變成各行各業生存的最重要管道。

成交之前要做的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讓買方知道他要買的產品在哪裡?是不是他需要的?為什麼要跟你買?這個階段稱為「行銷」——大肆宣傳或廣告第二件事就是如何讓買方願意掏錢跟你買他要的產品?此階段稱為「銷售」——留住客人並且讓他掏錢買產品

「行銷」與「銷售」是兩件事,簡單的說,在買方進到你的店之前這段期間要做的事叫「行銷」。當買方進到你的店裡這段期間要做的事叫「銷售」。

把行銷跟銷售做好,成交是水到渠成的事。

最好的行銷就是讓買方主動找到你,講明白一些,就是要做好「吸引」這件事。如何才能把「吸引」這件事做好?其實自己就是最佳解答!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是在什麼情況之下知道某個店家?對這家店的感覺如何?為什麼走進去?

接著就是銷售的過程,進到店裡,你看到的產品為什麼很想買它?最終你掏了錢給賣方,把產品帶回家。銷售最令賣方愉悅的畫面:看到買方指著產品跟你說,請把這個包起來,我買這個!

最令賣方愉悅的畫面:
看到買方指著產品跟你說,
請把這個包起來,我買這個!
⇑ 最令賣方愉悅的畫面:看到買方指著產品跟你說,請把這個包起來,我買這個!

有了行銷與銷售的經驗流程,做為店主,就是要把這兩者串起來,讓它「一氣呵成」,並且自動運作。在線下如此,在線上也可以辦到。

我們常說「網路行銷」,概念上是包括銷售這個流程的。在網路把行銷與銷售的流程串起來,讓它自動運作,我們就叫它「網路自動化成交系統」,甚至可以稱它為「自動化網路印鈔機」!因為完全自動化,所以你在夜晚睡覺時,它會幫你成交生意,錢自動匯到你的銀行帳戶

這裡推薦三個學習「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的課程

一個付費;
兩個免費:一個是要等live的那一天;一個是即時的,馬上可以學習。

付費的按這個連結(適用在實體店與網路店): https://lihi1.com/9SV79

免費的第一個按這個連結(甚至你沒有自己的產品都可以做到成交,可以跟主講的老師即時互動): https://lihi1.cc/vvaTm

免費的第二個按這個連結(要跟講師互動必須事後到客服提問): https://lihi1.com/uX7Jz

提醒你:從報名前一刻,你已進入行銷與銷售流程,體驗一下這個流程,不管最終有沒有成交,都是你學習的精彩過程,可以的話記錄下來,將來會用到喔!

#行銷 #銷售 #網路行銷 #自動化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