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機會、改變

最後更新 2021-06-03 achi

機會不缺,要選哪個?
自己決定!

《選擇、機會、改變》

TF團隊的Terry老師分享一張圖片給夥伴,「這圖片給大家使用」!裡面的文句發人深省,抄錄如下:

開始一個事業 NT50,000元,太貴了
 買一支新iPhone:NT50,000元,沒問題

保健食品NT2,000元,太貴了
 高級餐廳&喝酒NT2,000元,沒問題

學習新能力:2小時,沒時間
 追劇:2小時,再多看一集

生活就是選擇,不要再抱怨「沒有改變的機會」。

生活就是選擇,不要抱怨「沒有改變的機會」。
⇑ TF團隊的Terry老師分享這張圖片給夥伴,「免費拿去用」!

這是個人價值觀與取向的不同所產生的差別。我們的社會五光十色、五花八門,誘惑資訊量選項都夠多,增加了選擇或取捨的難度,多數以「即時得樂」取向居多,以「實現夢想」取向者會有但不是很多。

所以,拿5萬塊來創業,會嫌貴,但買一支5萬塊的手機卻毫不手軟。這是一個真實的例子:聽了東森直消電商這個事業很感興趣,問到要加盟時的金額需要52980時,說:考慮看看。幾天之後,正好蘋果手機iPhone 12 開賣,他去買了最新款的手機,花了5萬多塊。

每個人的價值觀與需求不盡相同,生活就是由許多選擇所串連而成。或許你想要成為你要的那個樣子,就是手握新潮手機、穿戴新潮手錶、開著進口豪車(因為沒能力買新車,其實是二手車),那也OK,沒有對錯。

既是自己的選擇,就不要抱怨東抱怨西!怨歎:「沒有改變的機會」。5萬塊可能是某人兩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存得起來,也可能是某個人一週的收入(因為選擇創業之後努力的成果)。差別就在一開始的想法與判斷做出了不同的選擇。

同樣是NT52,980元,一個是創業金,一個是消費金,用途不同,結果當然不同。

若用NT52,980元,從我們TF團隊的連結成為東森直消電商的加盟主,可以拿到東森等值的贈品之外,TF團隊會贈送一個月價值超過百萬的網路行銷課程,有Terry老師及顧問群老師們的協助,還可以免費使用TF團隊的「自動化網路成交系統」(價值超過百萬台幣)來經營東森連鎖加盟事業。這比起買一支5萬多塊的手機要值錢多了!不曉得你有看懂沒?

你可以點此連結報名參加TF團隊的線上課程,身歷其境體驗「自動化網路成交系統」的威力: https://lihi1.com/uX7Jz

#價值觀 #選擇 #機會 #改變 #東森 #直消電商 #連鎖加盟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