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215 早安 如果你不騰出時間鍛煉身體 你可能就不得不騰出時間來生病 Robin Sharma960

練功百日的體悟——感恩!

最後更新 2024-02-15 achi

練「猿猴式原地超慢跑」,滿100天。這一百天的變化很大,例如,之前分享過的排出腎結石(砂),就是讓腎功能得到恢復,並啟動「排出異物」的效果。

關於練功排出結石的案例,在團練視頻中,葉子老師曾經提過多次,例如,有夥伴先後搞了六次體外震碎,沒有排出任何結石;但練功數月,石頭自然排出,「醫生很訝異,問夥伴:為什麼?」

老師說,人體每個臟腑器官都有它的功能,把不屬於身體需要的東西,如汗水、尿液、糞便、結石等等排出體外,原本就是人體這座精密化學工廠應有的作為!

老師強調,這是人體新陳代謝的現象。這個功能要是失靈,也是罹患癌症的原因之一!國家衛生研究院有文獻說「癌症可能是一種新陳代謝疾病」。

練「猿猴式原地超慢跑」,事實上,就是在讓「新陳代謝」的功能恢復正常(正確的說法是「得到平衡」)。所以,就算慢跑前的暖身動作(拉小腿筋及大腿筋),也能讓身體發熱,甚至流汗,進而把身上的毒素給排出體外。

接著的原地超慢跑30分鐘,只要專注在「內太空」,心無旁鶩,全身飆汗就成了日常,而且不會氣喘噓噓。

這樣的功法,有別於一般在戶外慢跑或散步時的「耗氧」,反而是在「儲氧」。

體內的氧氣充足了、夠了,就會把動能變成熱能,只要有熱度,體內不好的東西會被熔解掉,變成汗水、尿液或痰排出體外。

這也就是為什麼練過這套功法的夥伴,能一覺睡到天亮,或是不再便秘,甚至「枯木逢春」……的原因:體內的陰氣、濕氣、寒氣、虛氣沒了,「還陽了」,健康自然就回來了!

此外,因為天天練「骨架回正」,任何時地,站著或坐著,都會很習慣挺直腰肝、挺胸。老師說,這表示有練到肌肉以及筋脈的彈力,這會讓它有力量支撐骨骼,維持在「正確」的位置。

只要骨架回正到原本應有的位置,就不會壓迫到神經;神經傳導暢通無阻,大腦給出的指令都能傳到該有的器官,這樣一來,肯定很難生病,身體就健康了。

所以,有些「症頭」不必吃藥就能消除病痛,像是血糖偏高、血壓不正常、牙齦發炎……都會不見。

當然,練功只是找回健康的手段之一。還有其他應該有的作為也很重要:

吃:多吃原型食物。加工過的食品少吃,裡面不曉得摻了什麼有的沒的,我們人體多數是不需要的!

睡:務必睡飽。《睡眠學校》的作者李察.韋斯曼說:「人類身心許多關鍵活動,都在睡著的那八小時發生。睡覺睡得不好的人,生活也容易問題重重;睡得好的人,人生自然而然比別人順遂。」

情緒:良好的情緒是維持健康的必要條件。「霍金斯能量級表」有關「驕傲、憤怒、慾望、恐懼、悲傷、冷淡、內疚、羞愧」這些低頻能量,都是我們很容易出現的負面情緒。要極力避免。

當然,把身體搞健康,負面情緒自然少出現。這些都是在同一個輪子的閉環裡循環的能量。想方設法都要保持正向循環。

有這些體悟,要感謝一起讀小學的江河同學的推薦,才能有福氣接觸葉子老師免費教授的功法。老師說,「不必感謝我!」怎麼可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