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223 早安 人一生可以乾很多蠢事 但最蠢的一件事 就是忽視健康832

把健康變成時尚

最後更新 2024-02-23 achi

大陸脫口秀演員楊笠曾經表演一個段子,內容是講到某部電影的情節,黒寡婦熬死一眾壞人,戰勝邪惡的故事。「為什麼黑寡婦那麼厲害?因為經過『基因改造』,因為『身體好』。」

「熬」這個字,某方面來講,就是勝利的關鍵因素。唯有身體健康的人才夠格享有「熬」的權利。

網上有博主拍短視頻,標題是《健康=真理》,她的大部份內容是這樣的:

親們~這是真理嗎?
司馬懿最厲害的就是身體好!
曹操死了他沒死,曹操的兒子死了他還沒死,曹操的孫子死了他還沒死。
打不過諸葛亮,但把諸葛亮熬死了!最後三國歸晉,完成一統中國的夢想。
所以,一個人要想成功,身體真的很重要!
別光有目標、有理想、有能力、有人脈、有金錢,結果沒有健康,一切都白忙!
真是得健康者得天下!
人生經典四句話:
活著就是勝利,
掙錢只是遊戲,
健康才是目的,
幸福才是真諦。
願大家都有個好身體!

這呼應了「黑寡婦」熬死一眾壞蛋是同一個道理。黑寡婦後來變成了「真寡婦」,因為沒有一個孫子活得比她久!

這有點誇張,電影情節嘛,博君一笑,賺了票房,目的就達到了。但,有些情節或重點還是值得發人深省。

通常電影情節,尤其科幻電影,都是夢想的投射。自古以來,健康長壽一直都是人類的夢想。於是仙丹妙藥就是大家追逐的目標。

網路小說《上門龍婿》有一段情節,描寫羅斯柴爾德家主霍華德中風臥在病床,服用一顆「散血救心丹」,恢復成正常人,並且延壽10年,精氣神超過老年人不會有的旺盛,決定繼續做族長,暫時不傳位給長子。

古今中外的帝王君主都是一個心思,都想活久一點,就能長期掌握權力、享受更多榮華富貴。誠所謂「得健康者得天下」。

「得健康者得天下」這句話,在楊文軍的德尚總部是行銷標語,用意是要讓「真愛寶」走進千家萬戶。「真愛寶」就是楊文軍研發製造的太赫茲「吹風機」。

楊文軍的目標很明確:讓德尚太赫茲走進千家萬戶,去幫助更多的人解決健康問題——美好生活守護者。

其實,太赫茲不僅幫人類活化細胞,回復健康,甚至狗狗、寵物魚都能跟人類平起平坐——一起享受太赫茲帶來的「幸福」。

還有國外的油管博主拍視頻,她用「吹風機」把太赫茲「灌」進水裡,用這水去澆盆栽植物,長得枝葉茂盛,挺漂亮的。

只要是有生命的動物或植物,給了太赫茲能量的「加持」,那麼,「健康 = 真理」這個等式就「恆真」!

其實,對任何人來說,健康肯定是真理,這沒什麼好爭論的!更重要的是,把健康變成時尚!這才是是現代人在病毒、癌症狀威脅之下,在意識形態焦慮症候群中解脫出來的遠大目標。

也就是說,咱們要比的不是豪宅、豪車、名牌服飾包包手錶……,是比誰更健康。太赫茲很大成分就是輾壓一切的時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