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06 早安 當一個人真的渴望某樣東西時 全宇宙會協力幫助那人實現他的夢想 保羅 科爾賀952

當一個人願意並渴望,神也會加入幫助他。

最後更新 2024-03-06 achi

練葉子功法(猿猴式原地超慢跑),今早算是今年以來最爽快的一次,因為「飆汗」。

汗水從額頭經過眉梢(或眉心)、眼角,向下流過臉頰(鼻翼),繞過嘴角、碰到嘴唇(用舌頭舔了汗水的確是鹹的),流經下巴,然後滴到地板。

汗滴就是體內的毒素(陰濕虛寒之氣),能被熱血湧動給排出體外,於是健康就漸漸回來!

這樣的經驗,去年有過兩次,那是入冬前的一個熱天氣。然後整個冬天就沒再飆過汗。頂多像是從地上沁出水那樣,汗水從毛細孔沁到皮膚,看不到汗「滴」,只覺得濕濕的。

為什麼練功的當下沒有飆汗或只流少少的汗甚至沒有流汗?葉子老師說,有兩種情況所致:

一是你的心沒有專注,練功的時候,心跑到別處去了,只想到練完功要吃什麼早餐、待會上班要先做什麼事……。

二是你的身體太虛了,全身都是寒氣、陰氣、濕氣、淤堵嚴重!就是大家常說的「不通則痛、通則不痛」,練久了,並且專心地練,陰濕虛寒之氣就會被排出體外。

其實,這個觀點和騰暉國際集團總裁 Dr. Steven Lai 教人們在使用太赫茲吹風機時是同一個邏輯:

一是你要心存善念及愛心,一邊幫別人吹(自己吹自己也一樣),要一邊唸著「病痛快快離去」、「你(我)會比現在更健康」……。當專注在「用愛心吹」這件事的時候,你心中的「大愛」會隨著太赫茲能量灌到體內,讓效果增倍、加速。

二是太赫茲熱熱的能量進到體內,肯定會活化細胞,把體內的寒氣、淤堵給化解掉,讓氣血暢通,也能起到「還陽」的作用。跟「不通則痛、通則不痛」同一個道理。

「活化細胞」這件事,我是堅信不移的。這可以從「小金魚回家」的視頻中得到啟發。

不妨想像一下,魚缸代表人體,魚缸裡的水,就是人體內的水(佔70%),那隻奄奄待斃的小金魚代表「惰性細胞」。

當魚主人把太赫茲的熱能往魚缸裡的水吹(灌)的時候,魚在一分鐘不到的時間就從翻白肚回正,能自在悠游。

這表示,平淡無奇的水質變了,變成有能量的水,而小金魚用鰓把水的能量吸進體內,魚就活過來了!

用太赫茲能量吹風機吹人體也是同一個道理。只是人體比一個小魚缸大好幾倍,所以要吹久一點。

甚至,我們可以先在杯子或壺裡把水吹成能量水,再把水喝進體內,效果是一樣的。

所以,這過去的5天,在家裡或店裡,我喝的溫開水,都是「太赫茲能量水」,加上由體外「吹」進體內的熱能,雙重效力之下,把體內的「惰性細胞」給激活。難怪精神特好,夜裡睡覺能一覺到天亮。

說這些,不過是我個人的體會,未必適合你。因為「渴望」的程度會讓「實相」出現差異。這就是葉子老師說的「練心」比「練功」層次更高、更重要。

「心」若在一切之上,「渴望」所受到的阻力就會變小。正如作家埃斯庫羅斯說的:「當一個人願意並渴望,神也會加入幫助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