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08 早安 做自己的女王 不卑不亢 不慌不忙 要健康 不負眾望996

既健康又美麗,可以同時擁有!

最後更新 2024-03-08 achi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原本的用意在「女權」的伸張及維護,基本上跟「人權」是一個意思:身而為人,應該不分性別、人種,大家都應該被尊重,都要享有「人」的基本待遇。

紀念「婦女節」在凸顯「反性別歧視」。不難想像,古早的人類社會幾乎是重男輕女的思想,甚至到了今天,有些人還死抱這樣的思想不放。

「時間」會讓諸多人事物「質變」。今天的婦女節,在商業利益的推波助瀾之下,似乎只重「外貌」的維護:「漂亮」的臉蛋及標緻的身形才是女性要追求的目標!

所以,在百貨公司一樓,幾乎清一色販賣女性美容用品。15年前,醫學美容專櫃首度進駐百貨通路,打了女性朋友錢包的主意(我有20年沒狂百貨公司了,不知今天是否還是如此?)

在資本主義社會,「錢」主導一切。這些專攻女性錢包的美容生意,就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了!

至於「女權」…,等到出了問題時,再來吵一吵(炒一炒),這種狀態,舉世皆然!「尊重」這兩個字,很多時候是被擱在展示櫃裡——偶而看看!

拜網路之賜,婦女節成了「女神節」!《抖音百科》說:

年輕的女性不願稱自己為婦女,
又不想放棄女性的節日特權,
從此以後就有了女神節這個別稱,
這個名字的由來可能是商家炒作的結果,
也有可能是對女性的一種吹捧。

人,不管男女,都愛聽好聽的話;對男士來說,也偏愛「女神」的稱呼,是吧?這個詞確實比「婦女」好聽多了。

女神象徵年輕、有為、漂亮、有能力;「婦女」聽來就是平凡、年紀大的感覺。但,再怎麼神,還是女性!

不管在哪個年齡段(層),大家想要的「看不出來」或「女強人」之類,沒有一項能超越「健康」而獨立存在的!再怎麼漂亮的臉蛋、能力,若是輸給健康,一樣會像枯萎的花朵——不好看!

所以,當我看到這張圖片,一個滿臉「豆花」的女生,讓臉蛋回復到光滑、細緻的肌膚時,原來,這才叫「女神」——健康與漂亮同時擁有的婦女!

2024 0308 既健康又美麗是可以同時擁有的 吹太赫茲能量光波 噴能量水965
↑ 這位滿臉豆花的「婦女」,用太赫茲吹風機把自己「吹出健康」,同時用「太赫茲能量水」噴在受損的臉上。一個月後見到「美肌臉」!

是節日,總要說好聽的:無論是為人母,為人妻,為人子,或是其他身份(老總、秘書、科長、老闆娘…),都能在今天享有屬於女性的甜蜜與幸福。

願妳(們)與今天的暖暖春陽一樣,備受滋養與尊重,過一個健康、浪漫、自在的節日,未來也能像花一般,開出一片爛漫與精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