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02 早安 奇蹟不過是 把撕毀的鈔票給恢復原狀 但能讓人驚呼連連 並且感覺如獲至寶890

如獲至寶——天寶

最後更新 2024-03-02 achi

昨天下午,宗杰把太赫茲吹風機交到我手上。那種感覺,就像溺水的人突然抓住一支浮木…;或者說像是謝大哥買今彩539中了頭獎800萬(他真的中過)…。

簡單講就是拿到「天寶」如獲至寶!

2024 0301 與騰暉董事主席吳宗訊及宗杰合影964

我的天寶

「天寶」是騰暉國際最新款的太赫茲能量產品,由大陸德尚健康科技公司研發生產,算是第5代的機子了,造型更現代化及炫麗(說是時尚精品真有那個身價),效果提升近四倍。缺貨一週,終於來了!

自己看那些因太赫茲吹風機吹出的「奇蹟」例證,有時會不明究裡,甚至會覺得不實在!

例如:老美一位女生因「長新冠症」身體不受控顫抖抽搐超過2年,使用太赫茲吹風機,5天後,能在線與她的恩人自然而然開心的聊天,跟「正常人」沒兩樣。

長新冠症女生恢復正常 2024 0302 809

現場聽了專業講師詳細的解說,知道來龍去脈以及前因後果,更確信手上這支天寶吹風機,肯定會把劉謙專用的「見證奇蹟的時刻」變成日常(不是魔術)!

使用天寶(或其他寶)有規矩要遵守,像是使用前先喝兩杯溫開水(這和練葉子老師的功法是一樣的要求,練功前先喝溫開水),以及使用後的3小時,不要洗澡!

於是我把洗澡時間往前移,也就是洗完澡後再使用天寶。

重點是「溫開水」要加5個字,變成「太赫茲能量溫開水」。這是用「天寶」對著快煮壺裡煮開的水吹3分鐘(天寶有警示鈴),洗澡前就先把能量開水做好,洗完澡,開水降成溫開水,好(方便)喝。

另一個重點是,把原來會發出輻射的傳統吹風機給晾在一邊,不再用來吹乾濕髮。改用「天寶」,吹乾頭髮的同時,也把百會穴多吹兩分鐘。

按SOP程序(使用步驟),全身吹一遍,然後熄燈就寢。今早起床,練完功,看了小米手環4的睡眠監控狀況,不滿意都不行!

使用天寶的睡眠品質

最最最重要的是,如同講師說的,這支太赫茲能量吹風機不是萬能,你有立即的病痛,第一優先是去醫院診所把病情給控制住。太赫茲能量吹風機不是醫療器材!也不是神、不是仙!

自己的健康要方方面面都顧到,太赫茲能量吹風機的角色就像去漬劑,或像潤滑劑,它把生鏽的地方給除鏽;更像打氣機,把洩氣的輪胎給充飽氣,讓胎壓回到正常值。

你看到的「奇蹟」,原本都不是奇蹟,那是有些人太疏忽了,把健康的身體給搞砸了!奇蹟……不過是把稀八爛的身體變成健康身體的過程及結果,人們看到的是那個「果」——回復原狀的結果!

幾天前分享的梗圖裡有這幾句:「人一生可以幹很多蠢事,但最蠢的一件事,就是忽視健康!」

我60好幾的、生了鏽的身體,如今有機會恢復到原狀的七到八成,算是在走大運,我深信不疑,並且心存感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