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10 早安 生活方式只有兩種 一種是相信凡事沒有奇蹟 另一種則是把所有事都當作是奇蹟 愛因斯坦944

不知道未來會變成什麼樣?肯定是好樣子!

最後更新 2024-03-10 achi

很久沒有提到鄰居江大哥了。因為,這半年來,他沒到店裡來坐坐聊聊。這段時間,我忙著跑醫院處理腎結石及養好身體也是原因之一。他八成路過咖啡店,看到店門沒開吧!

幾天前,他來店裡,「幫我買這個顧肝的保健品……」,那時,我正在廚房。還沒見到人,先聽到聲音。

他用手機在網上隨機看到影片,聽賣顧肝保健品的人講東講西…,「他說的身體會有的那些毛病,我都有,買來吃,應該會顧到肝!」江大哥一邊說,一邊把手機在我面前秀給我看。

其實,我沒有很仔細去看內容,是根本不想看!我就問他:「你有去注意賣這產品的公司或店家的地址和電話嗎?」他沒答話。(一般這種銷售網頁只提供電子信箱當作服務客戶的連絡方式)

我挑起他的記憶:「上回您不是要買什麼補品嗎?不是要買簽賭明牌嗎?都是同一個理由,後來都沒買,是吧?」

我反問他,您每天一大清早四點多起來練甩手功(平甩功),為什麼身體還是出一些狀況?而這些狀況都跟賣顧肝保健品的人講的一模一樣?

「可是算一算一次買2瓶,一瓶才一千多,比單買一瓶要便宜好幾百塊……」他仍然想要花錢去買可能被騙的保健品。

我用太赫茲能量吹風機轉移他的注意力。看到吹風機,不明究裡的人都會脫口而出:「這什麼東西?」江大哥也是一樣的反應。

我先讓他看「見證影片」,包括癱狗能活蹦亂跳、小金魚回家,以及長新冠症不受控顫抖抽搐,躺(病)床上超過2年的女子,因為使用太赫茲能量吹風機5天後恢復正常,並且能愉快跟「恩人」視訊聊天。

他說:「這麼玄?」

接著的20分鐘,他享受了我幫他「光炙」的過程,包括前後各喝了2杯太赫茲能量水。

他不再提起要買顧肝保健品的事,愉快地走出咖啡店。

這事看來沒下文。可是,昨天下午正五點半正要去等環保車丟垃圾,突然來了一位大姐,是店老闆的親姐姐。

「我聽江仔說,你這裡有一支吹風機很厲害,我看看…」。原來,是江大哥沒守住他的尊口,四處去張揚!

一樣的「程序」,先請大姐看見證影片,說明「吹風機」使用方法,以及吹風機的種類及價錢(她有問起),她說,「我軋意這支(紫色的),幫我包起來,回去吹老公」!

騰暉主力產品 吹風機
大姐讓我包起來的是圖中紫色的天寶。

我丟垃圾的時間延半個小時(環保車會繞回來在另一個路口)。但,看著大姐提著吹風機急著離去,是真得很想讓「姐夫」不要再忍著不舒服的身軀過日子吧!

她…此去,不知道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就等著看唄,肯定是好樣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