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209 早安 整年好運一條龍 其實 你就是一條祥龍991

其實,你就是一隻祥龍,所有的吉祥福氣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祥龍獻瑞!

最後更新 2024-02-09 achi

今夕何夕?今夕是除夕!

《詩經·唐風·綢繆》有這幾句:「今夕何夕,見此良人。」用今天的白話不難理解:今夜究竟是什麼夜晚啊?真是太棒了,我見到善良的…好人,真是讓人歡喜!

好人就是龍的化身。在咱們中國古代,皇帝被認為是龍的化身,擁有龍的力量和智慧。在咱們中國文化裡面,龍還代表著好運和吉祥。

人們相信,龍可以為人們帶來好運和祥瑞,保佑大家平安健康、事業順利、家庭幸福。

今夕就是臘月三十——除夕,一年的最末一天的最後一夜,再過幾小時就是大年初一。「龍」就要「執政」了!

龍執政,不需宣誓,直接就職!

因為全體華人早就摸透龍的人品、習性,在眾人心中,龍最吉祥了,所以,在「龍年」舞龍舞獅,那就是吉上加吉。在新的一年,相信「龍」的人,都能接福,接到心想事成、接到萬事如意!

龍年前夕,還是要說點應景的吉祥話,這句很特別:龍行龘龘——龍行ㄉㄚˊ ㄉㄚˊ!四個字的吉祥話有七隻龍,隻隻龍騰飛躍,新的一年將會給你帶來七倍的好運——你將飛黃騰達。

龍來了,要能真的接到大福、接到大吉,秘密是「清零往事」。不愉快的過往,把它delete(刪除)或erase(抹除),用乾淨的、清空的桶子才能完整接到全福。

所以,今天是進到龍年之前的最後一天,還沒「清零」的朋友,拿起掃把、抹布、拖把…,把家裡以及亂亂糟糟的心弄乾淨、清爽一點,龍看了之後「龍心大悅」,就會多一點福氣給你!你多了福氣,你的心也會變成龍心——你會龍心大悅!

說穿了,你就是龍啊!你就是一隻祥龍,所有的吉祥福氣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祥龍獻瑞!

總結一下兔年的林林總總,要真心跟你說一聲謝謝——感恩有你,在我的生命裡,因你而多彩多姿,因為有你,給了我創作的靈感和動力。希望以後的年年,我們都心繫一起!

龍年到了,新年即將開啟新運,祝你:

龍騰虎躍心情好;龍馬精神展宏圖;龍章鳳姿交好運;龍轉乾坤萬事順!

總之…願你家庭順,事業順,生活順,一順百順;生活旺,運氣旺,財運旺,越來越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