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001 早安 先讓自己值錢 才有機會賺到大錢878

大家都想要…錢…從統一發票兌獎的失落中…奮起吧!

最後更新 2022-10-01 achi

七八月的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幾天前公布,你有拿出存放近四個月的發票來兌獎嗎?

若有,是用「手工」還是使用智能工具核對號碼?

這個過程,讓人滿懷期待。

就像棒球比賽,兩軍比數3比3,延長3局,戰到最後一局的下半局,你支持的球隊反攻,已2人出局,最後一名打擊手拿到2好球(打出4個界外球)3壞球的狀況,緊張到快要尿失禁!

最終一支再見全壘打,你支持的球隊取得了冠軍!有人會去買香雞排加上一手啤酒,歡慶一下。

不過,在兌完手上的統一發票之後,全部「摃龜」!中奬的希望破滅。

這樣的失落心情每兩個月重覆著,直到老去!

不過,我曾中過200元不超過10次,中過一次1000元!都只是曇花一現的樂一下下,就恢復平常,好像什麼事沒發生過!

我是用「發票存摺」這款手機APP兌獎,掃瞄二維碼或輸入末3碼,輸贏立判!

要拿到「錢」這件事,在手機上還有其他管道可以找到機會。例如圖中的5個APP便是。

↑ 手機上的幾款APP可以讓人賺到錢。

由左至右依序是:

「Meta Trader 4」是全球通用的外匯保證金手機軟件,有人靠它在幾分鐘內就賺進十幾萬台幣!這得靠頭腦,甚至靠精密的算計!

「發票存摺」是一款用發票記錄生活的軟件,讓使用者知道錢花到哪裡。但要中獎的機率很小。就當成是方便兌獎的工具就好——還是快樂上班卡妥當!

「Yahoo奇摩財經」是台灣地區比較多人使用的股票相關的軟件,全球股市走勢、財經新聞一支手機可知天下的錢事!

玩股票的朋友少不了用這款軟件。不過,「散戶」拿到「消息」絕大部份都是第四手了,算是舊消息,該漲該跌早就成了事實。玩股票有專用看盤軟件。不在本文閒聊的範圍,略過!

「今彩539」這個APP,有在簽「明牌」的朋友,手機上必備這款軟件。這完全是機率和運氣的金錢遊戲,要靠這玩意兒吃穿,恐怕要動點腦筋。有人靠賣「明牌」收費,要發家致富,我不看好。

「工時記錄」是記錄某人一天做了什麼工作、為誰工作、上下班時間、時薪、津貼、消費(發票)……。這算是比較「正統」的賺錢方式——做業務、打工等等。

大家都想要多賺點錢,管道各有不同,有些純粹是靠運氣(統一發票及彩券)、有些要靠頭腦算計(股匯市)、有些則靠著出賣時間、體力賺錢(打工上班)。

當然還有其他賺取收入的方法,真的太多了,都要付出心力、勞力、時間或金錢,真要不勞而獲還很難舉出例子!乞丐?也要付出時間和體力去街上或市場某個角落伸手,若遇到颱風天,咋辦?不能算是不勞而獲!

前面舉的5個APP,除了「工時記錄」一類,純粹賣時間和健康,其他,基本上都要先投入一筆「資金」,才有後面難以確定有沒有「收入」的「工作」!

幾天前,沒有做午餐,去街上某家小吃店買了麵,加了一顆滷蛋,要多給15元!這個價錢,去雜貨店可以買兩顆雞蛋。物價漲得有點離譜。

通貨膨脹讓大家過得不那麼大方爽快,只好由奢入儉…難……過!

有句話說,在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其實,生而為人,本來就很值錢,是那些只在乎自己錢的「人」,努力讓別人一文不值!

所以,「選票」很值錢!要讓自己的鈔票不被某些「人」給取走,讓自己值錢的絕佳方法就是讓自己手中的選票先值錢!

現在想起來,那些想要從我們手中得到選票的人,他們的鞠躬哈腰,做得不夠好,做得不到位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