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果往回推,可以找到成功之路。

最後更新 2021-05-27 achi

從結果往回推,可以找到成功之路。

《從結果往回推,可以找到成功之路。》

Google地圖有一個很棒的功能「規劃路線」,對於前往某地的事前「做功課」助益甚大。雖然手機有安裝一款還不錯用的導航APP,但在「行前」還是會使用Google地圖先搜尋目的地,然後用「規劃路線」找到最佳路線,用「回推」的方式,安排啟程出發時間,在預定(約定)時間之前十分鐘或半個小時抵達目的地。

Google地圖的規劃路線大大減少迷路的人數!

接著再用手機的導航系統設定目的地,點開「路徑清單」,跟Google地圖做核對,通常會從目地的回推到起點,這樣子,我在開車時就能胸有成竹,不會因為慌張而走錯路線而多繞彎路!倒不是希望同車的大哥大姐稱讚:恩夾搞!這麼熟悉路線!

手機導航系統的「路徑清單」讓使用者清楚自己要走什麼路,才會抵達目的地。

昨晚進到「Terry Fu VIP Club VIP俱樂部會員專區」觀看錄影重播。聽到Terry老師講到「回推」這兩個字,覺得好耳熟。

Terry老師最有名的網路行銷精髓就是「打造自動化成交系統的三大核心」:流量、系統及提案。這三大核心都很重要,但要能發揮效益,帶來最大獲利,要先設計「令人無法拒絕的提案」才是王道!接著「回推」去設計系統及找到精準流量。能這樣做,尤其在投放廣告時,帶進來的「流量」透過精密的系統進到「提案」階段,成交率就會提高很多!

「回推」更象是把自己預先置身在成功的結果上面(開始想像並感受自己已經達成夢想),然後規劃達成這個夢想的每個步驟、流程或細節。這會讓自己在邁向實現夢想的過程信心滿滿、胸有成竹。

#線上學習Terry老師的網路行銷: https://lihi1.com/9SV79

#回推 #導航 #步驟 #流程 #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