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道的人賺不知道的人的錢

最後更新 2021-05-24 achi

知識變現:先知道的人賺不知道的人的錢

《先知道的人賺不知道的人的錢》

做生意,一定要有產品可賣。

做生意,不管在線下開實體店,或在線上開網路商店,都要放一些產品在「架子」上,讓顧客選購。這是我們根深蒂固的想法。

想像一個畫面,如果你走進7-11、全聯、好市多……,裡面的架子都是空的,會是什麼感覺?所以,產品是一家店的生命,這樣說不為過,是吧?

實體店不賣實體產品會怎樣?

實體店一定要有實體產品,才會讓人覺得這是一家店。有沒有一種店,裡面的架子上沒有實體產品?例如,架上只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洗衣粉一公斤裝NT$102元,或是另一張紙寫著牛肉泡麵一組6包NT$99元,請問你會買這張紙條嗎?

但是紙條上寫著「如何用wordpress架設網路商店」,售價是NT$789元,你會買嗎?或是「打造你的名單蒐集系統」,售價NT$3999元,你會買嗎?

這是一個比喻,「如何用wordpress架設網路商店」或「打造你的名單蒐集系統」,是摸不著、看不到的「知識」,是某個人的專業領域特有的經驗,用聲音、影片、文字把它整理成有系統的操作流程、步驟,類似古代的「寶典」、「秘笈」,賣給有需求的人,從而賺到錢。

這就是知識變現

這就是當今大家耳熟能詳的「知識變現」。用手是摸不到的「無形的東西」,卻可以在電腦螢幕顯現:好幾段影音視頻的組合、好幾十頁甚至上百頁的電子書(當然你可以把它印成實體書來販售,但要負擔物理成本)。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先知道的人賺不知道的人的錢」,這就是「知識變現」的本質。有人說「你就是最好的產品」!這不是在物化或貶低一個人的身價,反而在提升你的價值。其實,你腦袋中的知識、資訊、經驗和專長,甚至你無意間知道的一件事,都可以變成拿來賣錢的產品。

透過發達的網路,把知識賣給任何人換回現金,並非難事;透過手機就可以達成!只要用手機把你的知識錄成影片,或寫成電子書就可以拿來賣了,這種產品叫做「資訊型產品」,也就是前面提到的「知識變現」。

資訊型產品的好處:

  1. 沒有物理成本。只需製作一次的成本,可以無限次售出及使用。淨利潤很高
  2. 放在網路上販售,可以立即送到買家手中,沒有物流支出
  3. 無需實體倉儲,它就放在雲端某個資料夾裡,隨時可以「下戴」
  4. 甚至它就放在你的收費網頁中,讓買家可以重複及長期觀看使用
  5. 沒有保存期限,有內容上的更新,能迅速再傳送給原先的買家。
  6. 可以設定一套網路自動成交系統,你在睡覺時,這系統會幫你把它販售出去,並且把錢收回來

這意味著完成一套自動成交系統,你的收入會是沒有上限!但很現實的問題,你有資訊型產品,如何讓有需求的人知道?進而讓他下訂單購買?這是行銷與銷售的專業領域,所以才要學習「網路行銷」。

把握難得的線上學習機會

「網路行銷」又是另一個資訊型產品,如果用1500元購得,並且還有14,340元的超值贈品(三堂線上課),讓你知道更多網路賺錢的方法,你會買嗎?推薦你一定要買,因為物超所值,而且這回是宅在家裡就可以學習!時間是5月29日(六),課程名稱:「如何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報名網址:https://lihi1.com/9SV79

#知識變現 #資訊型產品 #網路印鈔機 #賺錢 #行銷 #銷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