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好你的荷包,因為好多人想你的荷包想瘋了!

最後更新 2021-10-19 achi

若不工於心計,這盤棋怎麼贏?

《請看好你的荷包,因為好多人想你的荷包想瘋了!》

昨晚參加Terry 老師的線上課程(代理商——賺錢對你來說像呼吸一樣自然和簡單)第2堂 / 共3堂。上完這堂課程下來,讓我更確定心機帶來富足與美好,而且這個「心機」充斥在我們生活當中。

想想看,你在看電視劇,正精彩的時候,畫面突然變成廣告,這廣告做得精美又動人,但你還是把遙控器按了一下,轉台,但另外一台也在播廣告,又轉台…,都在播廣告,心想「好討厭,又是廣告!」。

你可能沒有意識到,廣告,就是心機的另一個展現方式,目的是想把你口袋的錢變成廣告主的錢!為了這心機,大學裡開了課教「廣告學」,或「視覺傳達」這類跟行銷相關的課程。

● 電視遙控器讓你躲過廣告的轟炸,但在其他地方,你的荷包還是會失血!
● 電視遙控器讓你躲過廣告的轟炸,但在其他地方,你的荷包還是會失血!

行銷就是在吸引客戶上門,並且讓產品好賣的過程。廣告在做的事,就是行銷。廣告公司會「設計」各種內容,吸引看廣告的人(你——客戶)來買廣告中的產品。

在網路上,你看到的廣告更多!而且,這些廣告大多跟你的需求,或你感興趣的東西極為相關,因為這裡面有一些關鍵技術上的「設計」。講白的,好像這些廣告就在為你量身訂做的!在你瀏覽網頁或社群網站,時不時會跳出廣告,有些時候你心裡會問自己:「為什麼他知道我正想買這個?」

這個社會到處都有人想把你的錢變成他的錢!反過來看,你不也是想要把別人荷包裡的錢變成自己的嗎?

因此,你會去投履歷,或是去加入某傳銷團隊、加入某房仲業、保險業,或是去參加某位股票老師的課程,又或者去參觀加盟連鎖展覽,去參加職業訓練班。學了這些,無非要把別人的錢變成自己的錢(簡稱賺錢),讓自己有錢之後,再去花錢。

說真的,參加Terry老師的課程,為的就是學習他在網路賺錢的細膩心法與手法,然後讓更多人也來學這個套路,大家都學會了在網路賺錢的道與術,都變有錢了,生活是不是更富足美好?

不蓋你,他一個禮拜可以營收台幣百萬以上!用的就是他花了十幾年學到的經驗,並且經過「實戰」驗證有效的方法;他有效,他教過的學生也有效!

如果你有注意的話,在社群平台會有一些影片的分享,其中有一支影片,是柬埔寨一對父子設計陷阱捕蛇的過程。手法雖有點粗糙,但跟現今國內外所有網路行銷老師在教人賺錢的方法,幾乎是一樣的意思:找到蛇常常出沒的地方、做好誘餌、把現場裝設得很野外的味道……然後收成果;幾乎如出一轍!

● 設下陷阱捕蛇,這個過程像極了網路行銷賺錢的模式。原來一切的美好都是心機使然。(截圖自網路影片)
● 設下陷阱捕蛇,這個過程像極了網路行銷賺錢的模式。原來一切的美好都是心機使然。(截圖自網路影片)

太多人需要錢了,所以要去學一堆心法與技能來賺錢;有些人需要花錢才能滿足內心的渴望,或是解決眼前遇到的問題。像我,這幾天玩搖控直升機,因為腦袋瓜和手指不常聯繫,讓直升機不斷摔到地球表面,把機頭罩給摔破、舵機壓板折斷…,在無法恢復原狀的冏況之下,只好花175元買新品來更換。

我是到「偉力控」的網店買直升機零件的,相信也有很多同好也在這家網店買他們想要的飛機或零件。從偉力控的角度來說,讓客人到店裡買東西這個過程叫「銷售」。銷售是客戶上門之後,成交他,並且把產品賣好的過程。和「行銷」是兩件事,但串起來變成一個完整的流程,才能讓賺錢順暢,並且賺多、賺久。

● 網路商店裡賣的產品,滿足消費者(客戶)的需求。到店裡消費的過程叫做「銷售」。(截圖自偉力控網路商店)
● 網路商店裡賣的產品,滿足消費者(客戶)的需求。到店裡消費的過程叫做「銷售」。(截圖自偉力控網路商店)

怎樣把行銷和銷售一氣呵成串在一起?付點學費學習吧!真的,裡面很多學問,很值錢。要不然去看柬埔寨男孩如何捕蛇的影片,可以得到很大的啟發,不過,你想在野外捕蛇?還是在網路上捕錢?

明天再跟你分享上課之後其他更多關於行銷與銷售的心得。

#心機 #行銷 #銷售 #網路 #客戶 #產品 #成交 #心法方法 #技能 #廣告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