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了,世界,我們不只示範一次!

最後更新 2021-05-27 achi

看好了,世界!我會示範很多次!

《看好了,世界,我們不只示範一次!》

COVID-19疫情在台灣擴張,似乎毫無趨緩跡象,「第三級」防疫措施的時程延到端午節過後,真讓人憂心。長此以往,好多人面臨失業、好多企業面臨關閉的命運!之前的豪誇之語,竟然一語成讖:只示範一次!一次就把很多人打趴!

我們真的不想見到「下滑」、「累積」的負面用語!

正當一些行業受到疫情衝擊而必須暫停營業或歇業之際,之前提過的在疫情之下異軍突起、逆勢成長的網路電商業,又再次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我是龍族的一員,也是龍族所屬TF團隊成員,這個大族與團隊本月「示範」給眾人觀看的成績,分享如下:

先看龍族:

龍族「示範」2021年5月的暫時績效,用一年時間創造3億5千萬的營業額。
龍族「示範」2021年5月的暫時績效,用一年時間創造3億5千萬的營業額。

再看TF團隊:

自動成交系統不但實現睡覺的時候會有訂單,還會自動幫你跟進客戶。

透過團隊獨有的網路自動成交系統,讓新手立馬做出績效!這績效連創造系統的Terry老師也忍不住要驚歎:「哇~太讚了!……是指透過我們的自動線上會議系統嗎?」

TF團隊創造網路自動成交系統的Terry老師對於新手使用這套系統立即做出績效感到驚歎!

上圖,你看到什麼重點了嗎?「自動成交」!

COVID-19病毒硬生生把人類拆散,必須「隔離」、「保持社交距離」,但是拆不掉人們想要突破困境的決心!

我們用網路,用累積20年經驗一直在優化的「自動成交系統」,讓網路行銷的小白也能在短期間創造出績效。

誠如龍族創辦人龍哥柳宅男老師所言:「看好了,世界!龍族會示範很多次!」平台對了,心態對了,工具對了,我們會一直超越自己!看懂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加入「示範很多次」的行列!報名網址:https://lihi1.com/uX7Jz

#示範很多次 #自動成交系統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