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去了!

最後更新 2021-05-17 achi

對待生命不妨大膽一點,
因為我們終究都會失去它。

《終於進去了!》

龍哥柳老師開的千人大教室,昨晚處女秀,還是秒殺「座無虛席」,無緣進教室。

東森直消電商太火紅了,手腳慢的朋友被拒於千人教室之外!
東森直消電商太火紅了,手腳慢的朋友被拒於千人教室之外!

等了幾十分鐘,終於進去了!

顯然,還是有人不想瞭解世紀大商機——直消電商,於是選擇走出教室,另尋他途。

這並沒有不對,因為百業總要有人來做,這個社會才能正常運作

所以,我遞補空位,終於進去了千人教室。

因為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殺傷力實在驚人,使得人際關係或互動必須「保持距離」。

甚至,讓不少企業、公司或學校教育的運作被迫走上網路,實施「遠距辦公」、「遠距教學」

即使如此,「走網路」這個模式,在COVID-19出現之前行之有年。

誠如龍哥柳老師在會議中說:曾是中國首富的馬雲及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就是靠「電子商務」起家。

相信沒有COVID-19肆虐,「走網路」仍是不變的模式,像這樣千人同時參加線上研討會一定是必然。

想來真的很奇妙!ZOOM的總部位在美國加州,使用者龍哥柳老師在台灣開教室,超過千人的參與者來自台灣各地及香港或其他國家。

是什麼魅力把1000多人在同一個時間聚在網上這個千人教室?這張截圖應該可以做合理的解釋:「#第二個月竟然領200萬台幣」。

加入東森直消電商,兩個月領到200萬台幣的獎金。
加入東森直消電商,兩個月領到200萬台幣的獎金。

成功者如龍哥柳老師在心法上跟普羅大眾的思維方向就是不一樣,會議接近尾聲,他秀了兩張圖,這裡分享給您:

命運只負責發牌,下注的是你。

對待生命不妨大膽一點,因為我們終究都會失去它。

命運只負責發牌,下注的是你。

「下注」、「大膽」,都在闡明一件事,抓住機會就果斷參與!「反正,我們來到這世界就不打算活著回去!」

關於「果斷」,可以參考之前我寫的這篇《抓住機會的必殺技》  https://lihi1.com/MaGgy

這次向隅的朋友,或是想要瞭解最夯的電子商務如何運作,「下次請早!

#COVID-19 #新冠疫情 #電子商務 #東森 #直消電商 #346創富計畫 #ZOOM #果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