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8 早安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 最好的藥物是心態 最好的運動是走路 生命不可逆 且行且珍惜715

能與病奄奄說掰掰,變得生龍活虎,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最後更新 2024-03-28 achi

過去這半年來,有幾位海口的「客人」來電(來店),詢問店老闆在不在,目的就是要讓店老闆幫忙「收驚」或「問事解厄」。

「師姐去年七月半回海口待一晚(法會誦經),就回南部,再沒回海口了。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我總是這樣回話。

店老闆的「家」本來就在高雄。這段期間,花很多時間在休養身體。海口這邊的鄰居總認為師姐(店老闆)替人收驚問事,擔太多別人的「業障」,反應在身體方面,就是不舒服,就會跑醫院。

這種繪聲繪影的「傳說」,讓人半信半疑。但事實或許就是如此。

我認識的或聽店老闆講過的故事,不少從事跟靈媒相關工作的師兄或師姐,多數身體都不怎麼好。

一位「姥姥」身體不很好,可能跟她替人「辦事」收費過高有關。店老闆說:「要是我,那種十幾萬的價碼,我是收不下手的。會來找我們解厄辦事的人,一定遭遇什麼困難,為什麼還要落井下石?」

店老闆通常讓對方隨緣,甚至不拿一毛錢。也因為這樣的慈悲,有人才說是在替人擔業障,身體才會出狀況。

新竹一位師姐在看顧一間宮廟,也會命理、收驚及解厄,但時不時跑醫院,最近一次見到她,是一支腿打上石膏拄著拐杖,行動很不方便。另一個是我還沒退伍時認識的一位「濟公」師兄,因為肝出問題,不到60歲走了。

這位濟公師兄的朋友是位師姐,也會收驚或傳統民俗療法,幾年前因為血癌,走了。

萬丹一位師姐,守著宮廟,也是靠收驚及替人辦事過生活,好幾年病體纏身,每天都要自己在肚子上打一針胰島素。

這些或許是老天安排。但店老闆就不一樣。有時雖然很認命,但還是會想方設法要變好——改變或變通。

二月底,我訂購了一組「買二送一」的天寶太赫茲能量吹風機,其中一支「借」她使用,兩週前,她決定買下來,要長期用它。因為太好用了。

在使用天寶之前,店老闆在電話那頭說:「自從出院之後,還是沒精打采,總是腰酸背痛,起床都很難……。」

最近則是這樣說:「你知道的,我很少喝水,但那能量水,一天可以喝至少兩大杯(盛啤酒的大公杯1000cc),沒事就跑廁所。」

「每天排便也很順暢,很大一坨…,清得乾乾淨淨,不像以前,坐馬桶坐很久,嗯很久,就是嗯不出來……」

「昨天回診,抽血檢驗報告,醫生說數字都正常了,不用換肝了!」

「吹風機一邊吹臉一邊搓臉,可以搓出『仙』來!」(「仙」,指的是皮膚上搓下來的表皮壞細胞和髒東西混在一起的污物)

更大的改變是,店老闆吃一輩的「素」,被打破了。「昨天經過果菜市場,去買了一袋魚骨回家焞湯……。」

她說,以前是亂吃,就買家付近的冬歸麵加一盤燙青菜,或是素食攤那些炸過的……。

更絕的是,現在的店老闆「感應能力」回來了!

她說,幾天前去社區唱卡拉OK,一位帥哥帶來餅乾請大家吃。「我就覺得那餅乾有『死人味』,一起唱歌的其他人問起,這位帥哥才說實話,是在殯儀館工作,那餅乾是拜過的……。」

同一時間,「我看到另一位大哥,就『聞』到他身上全是西藥的味道。對方還沒開口,我就先說,大哥龍體欠安喔,藥吃多了喔!對方反問,妳怎麼知道?」

店老闆因為很努力使用天寶吹風機,讓細胞活化之後,不只「感應力」回到從前那麼強,身體的活動力也增加,會去串門子,去曬太陽,會去買菜自己煮來吃,前後差別「有夠大」!

大部份時候,講話的語調和情緒,會反應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態,店老闆講話中的情緒「內核」就是愉悅、充滿希望的,假不了。很替店老闆感到高興,能與病奄奄說掰掰,真是人生一大樂事。你認為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