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7 早安 誰能忍受每天戴著防毒面具過日子 還空氣清新吧820

比起每天吸一包菸,每天吸八個小時的負氧離子,哪個好?

最後更新 2024-03-27 achi

陽光、空氣、水,是人類存活的三大要素。缺了陽光的照射,人可以活一年;沒水喝,頂多撐3天就快掛了(有科學家用自身生命做實驗),但缺了空氣(不是憋氣),頂多5分鐘,就準備抬去「種」!

空氣確實很重要。但乾淨的空氣更重要!若是生活在髒空氣的環境,恐怕不是病就是減少壽命!

1952年12月5日至8日,英國的倫敦發生「毒霧事件」,4天內S了4000多人,總S亡人數高達12000多人!

原因是大量燃燒煤碳的後果:工廠生產、家庭取暖、城市發電,汽車蒸汽機導致煤烟排放量劇增,最終的凶手是PM2.5。

所以,減低空氣污染是多數地球人的願望。核能發電成了乾淨能源的主流;而燃油車也漸漸被「新能源車」給取代。新能源車,就是用特殊的電池產生動力,不會排放有毒的氣體。

燃油汽車排放的主要污染物是一氧化碳(CO)、碳氫化合物(HC)、氮氧化物(NOx)、硫化物、鉛(Pb)、苯及一些懸浮顆粒物(包括碳粒等)。這些污染物對身體的危害…吸久了你就知道厲害!

這些空氣污染,在我們生活的週遭依然持續著。加上新冠病毒疫情結束到今天也沒多久,但大家習慣戴口罩,多少給自己的健康加一層保護作用。

我已習慣時時戴口罩,看宗杰做實驗,知道「電子口罩」更厲害,也就是昨天分享的「安護寶來了」!

我會買「安護寶」,也是基於多吸一點新鮮空氣的考量。因為它會釋放「負氧離子」,把不好的空氣給「中和」掉,形成「粒子」掉到地上,而阻止髒污的空氣被吸到體內。附上兩段視頻,參考一下。

人類有「負氧離子」的概念,是在19世紀末,德國物理學家菲利浦•萊昂納德博士提出來的。他認為存在於自然環境中的負氧離子有益於人類的健康。

我國著名長壽之鄉廣西巴馬縣,生活在那裡的老人,很多人都能活到百歲以上。據統計,是國際上「世界長壽之鄉」標準的200倍。

有專家到該地測得空氣負離子濃度是每立方公分高達3至4萬個。這就是當地老人長壽的原因。統計還說,巴馬縣的的森林覆蓋率超過70%。

這樣看來,空氣…其至要說是「乾淨的空氣」對我們的生存或生活是極其重要的。

所以,把負離子隨身帶,就成了科學家及商人的思路。於是「安護寶」誕生了,它產生的負氧離子濃度高達6000萬個/cm³。比它的前身「迷你空氣氧吧」的3500萬/cm³濃度更高。

換算一下,一個迷你安護寶用兩年,每天只不過花去大約14元台幣,但能吸到高濃度的負氧離子帶來的乾淨空氣,是很值回票價的。若能用更久,就更划算。

比起每天吸一包菸,每天吸八個小時的負氧離子,哪個好?其實都是多問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