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2 早安 健康不是一切 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987

在找回健康的這條路上,除了日月星辰,以及辛苦,沒有人陪你的,一定要甘之如飴。

最後更新 2024-03-22 achi

這幾天練功,葉子老師有提到,當你練到每天早上叫你起床的是腸子的蠕動而不是鬧鐘時,你就真的歸類到健康的族群。

我也期望自己能練到這種層次,但這要多麼努力才行呀?因為五、六十年來,對身體的摧殘……!真的需要時間的累積才能恢復到三、五成!所以,葉子老師說,百日築基才算開始。

也如同老師說的,除了身體上的「動」,你的意念卻要「靜」、要專注,不可以一邊跑一邊想著練完功之後的早餐要吃什麼!

老師一直強調,「心」要擺在被你摧殘五、六十年的器官,要專注在你「對不起它」的器官,要微笑著跟它說:「對不起,我們一起努力還陽,恢復健康。是『我們』喔,不是只有『我』!」。

練功,真的是在磨練心性!不只肉體上的不舒服,更是意志力的極端考驗,要是沒有百分之百的「一定要」,多數人是會半途而廢的。

不過,練到現在,在卯時(早上5點到7點)走大腸經(排泄)的時段,能夠被腸子的蠕動叫去坐馬桶,也算是練成功了五成吧!?

現在又有太赫茲能量吹風機的「加持」,在卯時去坐馬桶的機率更大、更多。

因為買了太赫茲能量吹風機(天寶),加入了老美一個臉書私密社團「Frequency Wand Testimonial Group」。

一個團員分享她的朋友「got a lump the size of a quarter on her breast. ——乳房有四分之一大的腫塊。」

「她說按上去很痛,我叫她吹一下。她在吹之前先喝了太赫茲能量水。每天在腫塊上吹了30分鐘,連續3天。 腫塊縮成豆子大小,不再痛了。她去做了乳房掃描,醫生說她沒事,一年後再來做檢查。」

2024 0321 老美見證社團 乳房腫塊變小的分享文 太赫茲能量吹風機的威力978

這給我一個提示,身體不舒的地方,要吹久一點,或許15分鐘,或許更久,30分鐘,要連續天天吹,至少3天以上。

昨晚睡前,用天寶吹「中焦」及「下焦」的部位,長達13分鐘。今早,鬧鐘叫醒之後,先喝了400cc的能量溫開水,沒幾分鐘,大腸開始「蠕動」,逼得我得去坐馬桶……。這樣的感覺真是超級爽快的!

咱們中醫的確厲害,穴道、經絡、上中下焦、任督二脈、時辰……,每一項都能配合得上——和合,就能讓繁雜的化學工廠——人體,達到分工合作的「平衡」狀態,最終向健康靠攏。

再加上,又有太赫茲黑科技的入列「共襄盛舉」,效果會是很驚人的。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堅持」!在找回健康的這條路上,除了日月星辰,以及辛苦,沒有人陪你的,這條路注定是孤單的,一定要甘之如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