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行銷與連鎖加盟

最後更新 2021-05-07 achi

連鎖加盟:
複製的營銷模式,大家一起獲利。

《聯盟行銷與連鎖加盟》

很想增加收入的朋友,在瀏覽網頁、看YouTube影片時,或搜尋相關資訊時,「聯盟行銷」這幾個字會出現在眼前,這幾乎是成本最低的創造收入的模式

什麼是「聯盟行銷」?任何企業或個人(甲方)基於賺錢的目的,或是解決客戶某種疑難雜症,在市場中推出產品,請求其他企業或個人(乙方)幫忙促銷,只要帶來一位訪客或成交一位客戶,甲方就會按照約定把傭金給乙方。帶來的訪客或成交的客戶越多,乙方獲得的傭金也越多。

搜尋關鍵字「聯盟行銷 亞馬遜」就可以瞭解到聯盟行銷的源起。亞馬遜設計的這個聯盟行銷計畫,造就很多富翁。有些富翁把獲利的經驗設計成課程,銷售給有需求的人,「額外」再賺更多。甚至成為聯盟行銷的「導師」或「大師」!

對於手上沒有產品而想創業的人來說,透過聯盟行銷賺錢是很好的管道。這就像房仲業務銷售房屋、保險業務賣一紙保單的模式一樣,不必負擔店租、人事成本、水電費,就能憑著個人行銷能力賺取傭金

不過,這類的聯盟行銷模式,很難做成自動化系統,因為「甲方」基於需要將行銷方式或產品做調整或改變,這讓參與聯盟行銷的個人必須「手動」調整自己的行銷模式有做才有賺,沒做就沒賺!除非組成團隊。

組成團隊指的是「連鎖加盟」。這跟聯盟行銷的賺錢模式有點類似。既有「連鎖」必是兩人以上的合作。這兩個行銷模式的相似處在於大家都沒有自己的產品或服務,都靠著推廣他人的產品而獲取傭金獎勵,但連鎖加盟再加上一個無形的產品——致富計畫

連鎖加盟的好處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做相同的事(複製)一起獲取傭金。當這群人的人數達到一定程度時,或許幾個月、一年或兩年…達成,這個連鎖動作就可以讓他自動運作,就有機會「不做也有大錢在自動進帳」

有人同意「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聯盟行銷的運作比較偏向個人的單打獨鬥,是一個人在走;連鎖加盟則是一群人在走,在合作,先慢後快,先個人再團隊。強調先幫助夥伴獲利,然後大家都獲利之下,必然走得遠。

今晚八點有一個連鎖加盟合作計畫的線上研討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此連結免費報名參加: https://lihi1.cc/IfvTr

#聯盟行銷 #連鎖加盟 #個人 #團隊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