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達成財務自由 每個月的被動收入是多少?(下)

你達成財務自由的每個月被動收入是多少?#下
被動收入就像水龍頭一樣,要用錢時,扭開水龍頭,錢就自動流到桶子裡!

《你達成財務自由 每個月的被動收入是多少?(下)》

設定好每月被動收入的目標數字(五萬、十萬、三十萬、五十萬或一百萬…)之後,接下來,就是要找到(建構)可以產生被動收入的管道或平台,讓他可以正常運作,並達成目標。

例如:當「包租公」、「包租婆」(先要有房子);開設收費停車場(要有土地)、開夾娃娃機連鎖店(要有店面)、開連鎖加盟自助洗衣店(也是要找到店面)、電子商務(要兼顧產品貨源、物流、金流、客服)等等。

這些例子大多符合「24小時自動運作,我們人不用杵在現場做事,就有源源不絕的收入。」的條件;但都先要拿出大筆資金,以及具有該領域的專業素養,才可以建構被動收入管道。不能說沒有難度,以及還有個別的罩門要解開。

要避開上述的難度及罩門,這裡要引用柯耀宗所著《整合的藝術 活出生命的光彩》書中的一段話做推薦說明(如下圖):「……在特定的領域中,擁有實際成就,而且具高度競爭力的連鎖加盟事業,會是您創業的最佳合夥人之一。……」

向 成 功 者 學 習 一 加 盟 連 鎖 
大 膽 行 動 中 , 如 果 能 不 斷 向 成 功 者 學 習 , 更 是 穩 操 勝 券 的 好 方 
法 。 例 如 , 加 盟 成 功 事 業 體 , 是 學 習 成 功 經 驗 的 最 佳 方 式 之 一 
在 特 定 的 領 域 中 , 擁 有 實 際 成 就 , 而 且 具 高 度 競 爭 力 的 連 鎖 加 
盟 事 業 , 會 是 您 創 業 的 最 佳 合 夥 人 之 一 。 有 好 的 合 夥 人 , 您 成 功 享 
受 創 業 成 果 的 機 會 就 愈 大 。

加盟連鎖(英語:Franchising),又稱為加盟,是指由許多個別店鋪經營者透過總部的指導,經營相同品牌連鎖店的一種商業模式;透過這樣的經營方式,個別經營者可以迅速取得經營的知識,減少自我學習的時間;企業總部也可以藉此方式,無需投入較高資金開設直營分店,但又能快速擴張經營版圖。(維基百科)

但是加盟有昂貴與平價之分(請參考本站這篇 https://lihi1.cc/aIdLn ),若結果會更好,能讓目標在最短時間達成,並且使月收入的數字更多,為什麼不選平價的連鎖來加盟?這裡所謂「平價」,是指免去挑選產品或生產商品、免去倉儲運輸、免去金流與物流、免去自己搞客服及售後服務的開銷。這樣是不是勝算更大?

你會問,天下哪有這麼「好康」的創業模式?不妨參考一下下:  https://bit.ly/3i4mwFD  。

#被動收人 #財務自由 #全自動 #連鎖加盟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