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18 早安 體溫調節與你關心的幾乎所有事情都有關 你的健康 你的社交生活 你賣房子的能力 莉迪亞.丹維斯943

有「熱度」,健康就有深度、遠度及廣度。

最後更新 2024-03-18 achi

這幾天接觸到的,或是回顧過往記錄(line 裡好朋友的對話),發現幾個現象:

  • 花錢在健身房練身體(有教練指導,並控制飲食),還是一樣會感冒,這樣的運動方式,似乎對免疫力沒什麼幫助,不保證細菌病毒不會侵入身體!
  • 長期吃保健品或教人吃營養食物(彩虹蔬果579)的能人,最終被癌細胞給奪去生命!
  • 一樣在吃保健品,在農地工作的年紀大的人,心肌梗塞……走了!
  • 只拚命工作,但不愛喝水的年紀大的人,送進醫院之後……走了!

這些走掉的人,都曾見過面,或者是朋友的朋友——可以關連好幾層。原本看來都沒事、都正常!何以如此就走了?

有些時候,我們想當然耳的養生保健方法,表面上看來會是萬無一失讓身體勇健的一條路,甚至可以延長壽命;但走著走著﹐就走丟了,就真的「走了」!

但很弔詭的是,像我外婆一輩子都在嚼檳榔又抽菸,活了九十多歲才走。

這裡面的原因值得探究。但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只是有疑問的平凡人,恐怕很難去找到答案。

但有件事可以確定,要獲得健康,那得全方位都顧到:把身體的循環、代謝、免疫、神經與內分泌五大系統搞到全部都正常運作。(這些訊息在網上不難搜到)

知名身心靈預防醫學專家洛桑加參醫師認為,這五大系統裡面排第一順位的是「循環」:「循環好,做什麼都事半功倍!」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循環系統好,不就是「氣血」暢通無阻,沒有淤堵?

讓氣血暢通無阻運行,唯一的辦法就是溫度——加熱,有了熱的加持,就有動能。

所以,葉子老師教大家拉筋還陽、猿猴式原地超慢跑、雙手托天吸氣吐氣、笑笑功……。用意就是在讓氣血熱起來——熱血湧動。

氣血順暢、動了起來,就把體內的陰、濕、寒、虛之氣給排出體外(代謝正常)。

根據國衛院2014年的文獻指出,癌細胞的出現,與「新陳代謝」息息相關。研究成果已登於《美國國家科學院刊》。代謝不良,是生成癌細胞的原因之一。

再根據研究,體溫降低一度,基礎代謝大概會下降12%,會加速老化、熱量消耗緩慢,還容易發胖。反過來,體溫上升一度,免疫力可以提高五倍以上。

讓身體升溫的方法很多,常運動、曬太陽、做岩盤浴、泡溫泉、泡腳、穴道按摩……任何能幫你擺脫手腳冰冷的方法都可以。於是有了葉子功法,讓數十萬人受惠(油管的訂閱人數超過36萬)。

另外一種方法就是用太赫茲光波讓細胞熱起來。

太赫茲光波接近中醫講的「元氣」,日本量子權威學者新納清憲認為,「這世界沒有不發出太赫茲波的物體。」人從出生到老、生病、最後死亡,就是太赫茲波衰減導致的結果。

把太赫茲波射進人體,與細胞同頻共振,就能讓細胞熱起來!

所以,中國大陸的楊文軍投入全部身家,把太赫茲波放進「吹風機」裡,透過專利的零組件,把太赫茲波及水晶、量子一次輸出,能穿透人體進到骨膸,把身體裡的每個細胞給「吹熱」、激活。

於是,我們想像不到的「奇蹟」從世界各地傳出,讓人瞠目結舌!小金魚翻白肚能被救活回正、癱狗能活蹦亂跳……,其實都是「熱」在作用。

養生的基本認知就是遠離冰冷,多近溫熱。這不只是物理上維持熱度,還要加上心理上的溫熱——對生命充滿熱情。生命…包含萬事萬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