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18 早安 常說謝謝你 對不起 我愛你 請原諒 會去掉衰運

常說這四句,可以去除衰運,帶來好運!

最後更新 2023-01-18 achi

過年要到了,長輩總希望一家大小都能說好話(其實是好聽的話),討個吉利。

所以,恭喜發財、大吉大利、一路發財、闔家平安、富貴有餘、福壽雙全、事事如意、四季進財、五福臨門、財源廣進、招財進寶、年年高升、日日見財……,這些吉祥話你可以收起來!

好聽不?太甜啦!但,你是100趴仙真心希望聽你祝福的對方,如你所說的那樣「日日見財」或「事事如意」?

其實,大家心知肚明,不過就是應景說出口,到底能不能成真,天知道!(真的,天真的知道!)

這些吉祥話,或是正能量的話,在過年時說出來,正好是對的時機,要不然,就要等特殊的日子才有機會開口。像是新店開張、朋友生日、同事升官、喬遷新居。

有沒有隨時隨地可以說,不限時機或地點的「吉祥話」?當然有!這宇宙那麼大,總有不期而遇的時候。就是很巧,我們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機會(忽然覺得宇宙變得好小)。

在那個「遇」的當下,可能是好的遇,也可能是壞到像世界末日那樣的遇。這個時候,你要講好話給「遇」到的「對方」?還是問候對方的祖宗八代(飇罵三字經)?

真正的「不期而遇」絕非偶然,那是「好酒沈甕底」要醞釀一段時間之後,才爆發出來的!就像大家都認同的,癌症的起因,在三、五年前或一、二十年前就種下了因,等到發現時,為時已晚。

我們年年都聽「財源廣進」,但真的有嗎?是不是日子一天比一天難過?前天去後龍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祭祖,準備滷雞腿飯當祭品,去了竹南某自助餐店採購,居然漲到90元!上回,幾個月前才去高觀,不過75元!

財源是有進,但都進到別人的錢包金庫裡!

年年都聽「事事如意」,可是不如意事十有八九(這才是真相)!遇到不如意,你的心情會如何?我一直在揣度,好幾次在十字路口看到吳搏奕或富胖達的外送員,他們的機車倒在地上,貨是散落一地。他(們)一定「幹得要ㄙˇ」!

為什麼倒楣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應注意而未注意」地超速引來的!讓右手猛力加油的動力,來自想要多接幾單,增加業績量,收入就可以往上加。收入多了,房貸、車貸、卡債可以輕鬆還……

一連串的因果連鎖閉環,形成車禍、造成絕症,事事不再如意、身體不再健康…

有解嗎?有!零極限的夏威夷療法,推廣者修‧藍博士說:「一切只需從內在下功夫。」

零極限讓我們在一種純粹的愛、包容與平靜的狀態下,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吸收靈感與力量,進而創造一種健康、平靜與快樂的人生!

修‧藍博士原本不相信他的老師(莫娜‧納拉瑪‧西蒙那)教他的「歐荷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用於療癒的夏威夷古老心法。只需要重複地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和「謝謝你」。

西蒙那用這個「療法」,沒用任何藥物,治好修‧藍女兒的皮膚病(醫生都治不好的病)。於是修‧藍博士真心相信並認真學習這個療法。後來在一家精神病院,「隔空」治好院內的病患。

對,就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和「謝謝你」。

這樣看來,這四句比起「恭喜發財、大吉大利、一路發財、闔家平安、富貴有餘、福壽雙全、事事如意、四季進財、五福臨門、財源廣進、招財進寶、年年高升、日日見財……」要有「療效」多了!並且任何時地都可以說。

就像不同的信徒一開口就是「阿隬陀佛」或「阿門」那樣,任何時地都可以說!

你信嗎?我是信的。這種被證實有效的「療法」,不用繳健保費就可以治癒很多大家想不到的病痛。

馬上要送走舊曆年,過去這一年,有什麼會帶衰到下一個新年的?心裡想著這些衰,跟它/他們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和「謝謝你」。好運就會一年接一年地來!

祝你事事如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