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的臨門一腳:幫客戶解決最困難的問題

最後更新 2021-05-08 achi

客戶的問題可能沒有時間,如何幫他解決這個問題?用買的!

《成交的臨門一腳:幫客戶解決最困難的問題》

我們一般人的月收入,算比較好的,約莫在五萬到八萬之間。如果要他買一個產品或服務,價格比月收入要高出兩倍到三倍或更多,對他來講會有難度,但價格不是成交的唯一問題(參考昨天的貼文: https://lihi1.cc/Ji9aY )。

這個時候,要啟動「顧問」的模式,問(診斷)出客戶最困難的點在哪?同時幫他找到解決的辧法

這裡舉直銷為例。在聽過合作計畫之後,進到「締結」階段,當申購表格呈到準夥伴面前,狀況之一:他會猶豫到底簽或不簽,並且說:「我再考慮看看……」。

一般人會選擇放過他,讓他回去考慮,可想而知,沒有下文!但真正要往美好的結果前進,必須當下幫客戶找到問題點,並提出可行的解決辦法

準夥伴第一個問題大多都是資金不足,其次是沒有時間懷疑自己的能力、沒有人脈、沒有……。

金句笑話: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有錢!其實沒錢的根源是「忙著賺錢,忙到沒時間吃飯睡覺…」、「沒有時間做其他的事」!試問這樣「沒有時間」的忙碌日子是你要的理想狀態嗎?要持續多久?如果不改變現狀,是準備過上一輩子這樣忙碌的生活嗎?

多數人把時間賣給了你的老闆,替他賣命工作。反過來想,可不可以讓別人把時間賣給自己,自己當老闆?請跳脫舊思維,如果薪水別人給,同樣買別人的時間,替我們工作到很久的未來(其實也在替他自己工作),這樣的老闆,你想來當嗎?真的有此好康: https://lihi1.cc/vvaTm

#時間 #忙碌 #客戶問題 #賺錢 #成交 #誠信正直

多數人把時間賣給了你的老闆,替他賣命工作。
反過來想,可不可以讓別人把時間賣給自己,自己當老闆嗎?
請跳脫舊思維,如果薪水別人給,同樣買別人的時間,替我們工作到很久的未來(其實也在替他自己工作),這樣的老闆,你想來當嗎?
真的有此好康: https://lihi1.cc/vvaTm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