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被動收入的感覺

最後更新 2021-05-01 achi

如果你有被動收入,你想領多久?

《擁有被動收入的感覺》

十年前,嗯,就是十年前,聽過一位老師在台上說:想像一下,你的帳戶每個月有七十萬的自動進帳,相當於你這個月開一輛「麻趣」,把它撞壞,下個月再買一輛新的,帳戶還有剩!然後問台下:這種感覺爽不爽?

老師說的就是這輛不到60萬的車子。截圖自 https://bit.ly/2QC3ptp
老師說的就是這輛不到60萬的車子。截圖自 https://bit.ly/2QC3ptp

這位老師接著說:不用上班下班打卡、不賣勞力體力換工資,每個月有七十萬自動進帳,這就是被動收入!再問台下:喜不喜歡?

想當然耳,台下異口同聲回答:喜歡。再接著,老師要求台下聽眾:拍拍坐在你右邊朋友的肩膀,跟他說:你來對地方了,你一定會有很棒的被動收入!

這場景,很熟悉,對吧?只是現在這畫面搬到了網上,有影音、有圖片真相、有「見證」。主講的老師換成網路行銷專家,透過直播問「現場來賓」:希望月收入百萬的請打16888!只是相信的人少懷疑的人多!這也就是為什麼有錢人總是不多的主要原因,只佔總人口數的5%。

之前曾經在本站分享過關於被動收入,可以點此連結回顧: https://lihi1.cc/9msUq (上篇)。今天來分享擁有被動收入的「感覺」

我是軍職退休,用二十多年的青春歲月換來退休俸,不用上班工作、不用看長官臉色、不用跟家人聚少離多、不用跟學弟妹爭上位缺……,每個月有好幾萬自動進到帳戶,那種感覺,用前述老師的提問回答:「爽、喜歡!

只是一次有爭議的「年金改革」,無緣無故被沒收一部分退休金,加上被有心人士推波助瀾,把退休軍公教貼上米蟲的標籤,這是有史以來領被動收入卻有著超級不爽的感覺。如果你也有這個經驗,建議要思考創造其他「多元」被動收入,不能只有政府「法定」的退休金。

昨天,網路行銷魔術師傅靖晏分享一篇貼文,開頭第一句就問:「如果你有被動收入,你想領多久?」真是發人深省。

這表示,被動收入有一天會因為某種原因減少或中斷!例如政府政策修改、平台垮了、產品供貨出問題、競爭對手不道德的破壞等。這種現象一旦發生,會「感覺超不爽」!

網路行銷魔術師傅靖晏在臉書的貼文,第一句就問:如果你有被動收入,你想領多久?
網路行銷魔術師傅靖晏在臉書的貼文,第一句就問:如果你有被動收入,你想領多久?

遠離收入不多、工作不保的恐懼,不如靜下心來,思考如何擁有至少一種被動收入的管道。套用傅靖晏老師的話:你願意用90分鐘的時間來改變之後的人生與收入嗎?如果你的答案是「YES!」,那這場線上合作會議,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點擊下列連結,立即免費報名參加: https://lihi1.cc/vvaTm

#被動收入 #多元收入 #退休 #平台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