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407 早安 淚水和汗水都是澀鹹的 但兩者所獲結果不同 淚水大都為你帶來痛苦 汗水則為你贏得幸福944

汗滴禾下土,粒粒皆辛苦——把淚水化成汗水!要流淚,等夢想實現那天自然就感動地流了!

最後更新 2024-04-07 achi

曾經在寫過的這篇文章提到過:

不過,練(葉子功法)到現在,
在卯時(早上5點到7點)走大腸經(排泄)的時段,
能夠被腸子的蠕動叫去坐馬桶,也算是練成功了五成吧!?
現在又有太赫茲能量吹風機的「加持」,
在卯時去坐馬桶的機率更大、更多。

清明節連假在台東無壓力地過日子,能在清晨卯時坐上馬桶,把昨天吃下肚的東西南北排出體外,那感覺……親身經歷才能體會爽度有如天高,尤其「上了年紀」的人,絕對有不枉此生的感恩之心湧現出來!

葉子老師說不必感謝他,要謝的人是「你自己」。認真探討起來,還真的得感謝自己——能忍受超過半個小時的拉筋、原地超慢跑帶來的全身酸痛麻,以及汗水濕透全身「黏涕涕」的不適。才有卯時排便的機會。

其實,全身被汗水淋濕是痛快的。只是會來不及擦掉滴不完的汗水,很不適!老師說:就讓它流唄!

老師也說過,肝最喜歡你伸懶腰,腸胃最喜你按摩肚子。

按摩肚子!給了我靈感。

過去連著三天,每天睡前(仰躺)用天寶(太赫茲能量吹風機)直接吹腹部,並且邊吹邊按摩肚子,檔數開在風速及熱度的最高級別。連吹26分鐘,剩下的4分鐘吹會陰及肛門。

這樣一吹,後腦勺、背部、臀部、大腿及小腿,凡是貼著床的地方,全部被汗水浸濕!

姚博士說吹肚子要順時鐘方向吹,因為食物進到胃再到腸子是順著時鐘的方向在走的,最後從肛門把廢物排出體外。

之前只是吹,沒有按摩,這幾天又吹又按摩,效果真的很顯著。你手上有騰暉品牌的太赫茲能量吹風機不妨試試。

嚴格說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什麼,都要付出一些代價,才會得到相應的、良性的回饋。身體的健康就是這麼一回事。

有人問葉子老師,光看老師的團練視頻,身體會不會健康?這也真是天才問題。這如同,你看著電視上的美食廣告,然後天真地問:「看完它會不會肚子就飽了?」哎呀,頂多只是流口水!

你得有行動才行,要「做」,此外還是「做」,最後依然是「做」。做,就是紮實地練功;做,就是拿錢去買美食來吃!做,就是認真地每天使用太赫茲能量吹風機吹身體!

我的包包裡剩下2條益生菌,那是元月13日回台東投票時,宗杰幫我買的兩盒「百益菌」,至今將近90天的「存貨」。按照賣方的規劃,60天就要吃完。可見,我並沒有很認真在吃益生菌。

那是過去一年買的第6和第7盒吧?一盒30條,意思是你(消費者)每天吃一條,一個月剛好的用量,把你的腸道顧好!但,長時間以來,吃那麼多條,很少,可以說幾乎未曾在卯時催我去坐馬桶。

這輩子吃過的益生菌,至少有4種不同的品牌,多數時候止瀉的作用大於在卯時催人去排便。要讓腸胃健康,有太多方方面面要顧到。

若益生菌真的有效,那麼醫院診所裡的腸胃科為什麼門庭若市?

存在就是真理。一個保健食品的問市,尤其攸關身體健康的營養食品,有良心的廠商必然經過一番研究、臨床實驗,有預期的效果(不一定100%)才會上市。但消費者買不買單,又是另一回事。

我相信太赫茲能量吹風機的程度,就像騰暉的賴政希總裁說的,要相信相信的力量:「我相信這支吹風機會轟動全世界!」果然,行銷了76個國家,「見證」滿天飛!

當你在卯時坐在馬桶上……,會真心感謝天寶吹風機,以及自己認真按摩肚子的那段熱呼呼的經歷!

說到底,在實現美麗的夢想之前,一定要經過流汗的過程!這汗水,你可以擦掉,也可以不擦!為什麼不讓它流得更痛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