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713 早安 建立晚間計畫 創造工作 人生 興趣的平衡點 柳韓彬 原子時間812

誰適合玩外匯保證金?

最後更新 2023-07-15 achi

再聊「讀完《滾出千萬獲利的匯差投資法》之後」的第5篇想法……,嗯,只是個人的想法,「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任何投資項目,你都要深思熟慮……。

誰適合玩外匯保證金?只要有可以連上網際網路的電腦,並且會下載MT4或MT5,會去申請帳號,同時一定要在合法的證券公司成功開戶。基本上想賺錢的人都行。

但,這裡要從「個性」這個角度來聊「誰更適合在這個位置做這件事」。

如果你還不瞭解自己是什麼個性,不妨去一個網站測一下,看看自己是屬於哪種人格類型。網站自吹自擂:很準,「簡直令人毛骨悚然。」點這裡去測測看: https://reurl.cc/GAQaVp

測一下自己是什麼人格特質,有助於讓自己更瞭解自己。其實這和適不適合玩外匯保證金沒有百分百的直接關係。

從事哪個行業,或許是前世就註定的因緣,這一世是來還債報恩或來討債報怨也說不定。

任何可以賺錢的行業,都值得一試。

只是有人非直銷不做、有人偏愛去跑外送、有人偏愛去做Youtuber、有人就是要大張旗鼓在網上直播帶貨、有人就是要低調賺錢並且低調奢華(這蠻適合做外匯保證金)。

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要有人做,這個社會或國家才會「全方位」發展。像老美,大家都去金融服務業闖天下,很少有人願意做底層的「工人」,難怪鴻海或台積電在美國的發展,阻礙重重!

要在外匯保證金這個「行業」有一點作為,基本上要「有興趣有熱情」。(任何領域都是如此吧!)

就如同很多人願意每期的樂透彩都想買幾張碰碰運氣,甚至到廟裡去求神賜明牌!

店裡早期有位年輕人愛喝咖啡,有時會坐下來滑手機,有時報怨自己的老爸(大約70歲上下),買一輩子的彩券,從來沒中過獎。但就是一定要買,像是成了癮一樣!

但,他老爸也會來店裡坐坐,也會聊到自己的兒子——喝咖啡的年輕人,就是勸不了,一天至少一包檳榔……

「成癮」似乎也是一種永動機的驅力,若是用在正途,也是蠻好的!

所以,適合玩外匯保證金的人,首先就是要有興趣、要有熱情的人。

其次是習慣盯盤做單並且耐得住孤獨的人。朱均澤是很不讚同不盯盤做投資交易的方式!

朱均澤在他書裡提到,他的投資操作方式以「當沖」為主軸,以「2小時」為一個時間單位,「每天只專心投入2小時,不但投資獲利,還能兼顧工作、家庭和健康。」

會有「投資獲利」的結果,當然是按他自己研發的「匯差投資法」來操作。

當沖是當天完成買進與賣出的交易,賺取價差,不會把單子留到隔日——今日事今日畢的概念!

每天只做2小時,對於像朱均澤這樣的老師級人物,半個小時就賺到上班族半年的收入,當然2小時就足夠,我們尋常普通人,初學者,一定要投入更多時間,所以,也很適合正常上下班的朋友來做!

下班後的四小時,是讓人生翻到新篇的關鍵。《原子時間》這本書說:經過實證,「奇蹟的晚間4小時,改變人生、收入翻倍。」

下班後的四小時,你都花到哪裡去了?這是很值得探討的地方。如果下班後,你有走投無路的感覺,也不想跟任何人有交集,只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自己一個人獨處……

外匯保證金是很好的選項。你選了這項,一定會走回家,不會走投無路!

回到家,就打開電腦連上網際網路,開啟MT4或MT5程式,看看全世界7.5兆美元在螢幕裡,化成K棒上上下下跳動的感覺,像極了燈光秀,然後盤算一下,能從中撈到多少?

在財務自由之前,必須先創造時間自由!
富豪或魯蛇,每一天都同樣只有24小時。
你可以:無意識的虛度時間,陷入窮忙-抱怨-後悔的無限迴圈;
也可以:建立晚間計畫,創造工作/人生/興趣的平衡點。
——柳韓彬《原子時間》

當你透過好的時間管理,並且在外匯保證金裡也收割了財富,那麼,你真正想得到的就不只是金錢那麼單調,反而你會創造更多活出精彩人生的時間!

話說回來,誰適合玩外匯保證金?基本上想賺錢的人都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