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嗎?

最後更新 2021-06-16 achi

在錢多與病床少之間
我們要計較的,
最終還是
生與死的問題!

《你快樂嗎?》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第一步就是向後退一步。」,這是歌手哈林(臾澄慶)在23年前(1998年)創作歌曲《快樂頌》歌詞中的第一句,超級富有哲理!

什麼是「向後退一步」?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所以不會患得患失;前進的力量來自後退,懂得後退,就能海闊天空。於是快樂指數就上升很多很多,於是可以大唱「……我很快樂……」。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圖片取自龍族創辦人龍哥柳老師的線上分享)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圖片取自龍族創辦人龍哥柳老師的線上分享)

人生,除了生與死,其他都是小事!過去兩三個禮拜,我們的同胞四百多人因為COVID-19染疫而失去生命,確實讓人不快樂,因為那是「生命」,是生與死的拔河,「人生,除了生與死,其他都是小事!」

一個人因為染疫而死,不快樂的是一個家庭,甚至是一個家族、一個朋友圈、一家公司或企業!

我們要計較的是「如何生」,並且「快樂的活」;而不是計較錢多、家財萬貫!

你會說,沒錢萬萬不能,我也是這樣想,但是富者如郭台銘,要用錢買疫苗幫助同胞奪回生命,始終無法如願的時候,錢多是很無奈的事啊!

你快樂嗎?我知道,沒錢很不快樂,有錢也快樂不起來呀(因為有疫情)!我們要計較的是如何幫助別人快樂——讓他的收入(錢)比現在還多——為人們創造價值!

我很佩服龍族創辦人龍哥柳大謙老師的不計較作風,我們團隊的16888商學院第14期有4500人報名參加,對龍哥來說,這七堂市價10萬的課程,可以收4億5千萬的學費,但為什麼是免費?請看龍哥怎麼說:

⇑ 龍族創辦人龍哥柳老師的不計較,自己快樂,也讓4500人找到快樂的源頭!
⇑ 龍族創辦人龍哥柳老師的不計較,自己快樂,也讓4500人找到快樂的源頭!(截圖自龍哥柳老師臉書)

#不用學費教到你會
#4500人分三間教室
培訓界的朋友說:你一個學員隨便收個1000就好,幾天就可以賺個450萬……😤
#他們是我的戰友不是學員
#我培訓他們不賺這種小錢
#感謝這幾天人仰馬翻的工作人員

多麼偉大的胸懷啊!這就是「計較的少」的實例。龍哥正在朝著他的夢想前進,有生之年要幫助十萬人成功!龍哥柳老師的不計較,不僅自己快樂,也讓4500人找到快樂的源泉!

什麼是16888商學院?只要購買「網路開店包」就能免費參加,點擊連結看如何做到: https://youtu.be/5z9UGoxdgmY

#快樂 #少計較 #創造價值 #COVID-19 #疫情 #生與死 #網路行銷 #龍族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