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要保險&人生要保障

最後更新 2021-04-21 achi

要讓自己的人生及家庭有保障,務必創造被動收入!

《人身要保險&人生要保障》

四月初發生的台鐵太魯閣號重大車禍,死傷慘烈,其中延伸的議題「保險理賠」曾被放大討論。這意味著人身要買保險,包括意外、健康…,但得先拿錢出來才能買到保險。

同樣的事件也延伸出另一個問題,但鮮少被放大討論,死傷者若是一個家庭的經濟支柱,那這個家庭成員的生活開銷怎麼辦?這就是「人生要保障」的思維。

什麼是「人生要保障」?就是不用煩惱收入問題,能夠順心自在地過著每一天。用什麼做保障?「被動收入」,讓家庭的開銷有源源不絕的自動進帳。

有認真想過嗎?未來有一天,我們可能會生病,因為某種原因會失去工作(沒了收入),連帶你的家庭可能會出現緊急狀況。每個人的人生未來會是怎麼樣,很難預測,如果有了「被動收入」,是不是更有保障?

就如同現在台灣的旱象,天不下雨,水庫的水一直被流放使用,最後乾枯見底,影響所及的損失難以估算!我們的人生也情同此理,如果停止工作,沒有收入,即使積蓄再多,總有用光的一天,不要讓人生的金庫乾枯見底,那就想方設法要創建被動收入!

被動收入的本質不在數字的多少,而是「源源不絕地進帳」,避免有朝一日讓家人陷入困境,是對自己及家庭的保障。

創建被動收入的管道很多,但都有難度,最難的是要選哪一種管道?要如何跨出第一步?就我所知,這個「自動化網路連鎖合作計畫」的線上研討會值得參加,因為免費報名、免費參加,頂多花兩個小時瞭解被動收入,總比一輩子煩惱錢不夠用或沒有收入來源要好上數千倍,對吧?

這是報名的網址: https://lihi1.cc/IfvTr

#保險 #保障 #水庫 #金庫 #被動收入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