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要「為賦新詞強說愁」

最後更新 2021-06-17 achi

別為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不擅長的角色!

《莫要為賦新詞強說愁》

10年前,台灣電視台播出大陸宮廷劇《甄環傳》,劇中一句台詞相當流行,成了金句:「賤人就是矯情」。「矯情」意指做作、裝模作樣,是在「故作,假裝,掩飾真情」,也就是說它本身就帶有表演成分。但在真實社會裡,真性格是「矯情」者,大有人在!

「表演」不是壞事,戲劇本來就是用表演取悅觀眾,也因為觀眾本來就已知整場戲就是「表演」出來的,是「矯情」出來的、是「假的」,所以,「演戲」這個行業自古以來就沒有消失過。

不管是電視劇、電影,都有績優演員的特有獎項表揚活動。人們對戲劇明星總會當成偶象,想要成為劇中的英雄或英雌,並對演活英雄或英雌的演員一樣崇拜。若真是如此,當「演員」就很值得。

我要表達的是:「別為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不擅長的角色!」更明白地講,就是不要去討好任何人,做最真的自己,當你強大的時候,對的那個人會被你吸引過來,「真正對的那個人,他會逆著人流和你相逢!

真正對的那個人,他會逆著人流和你相逢!

在網路行銷,幾乎所有老師都會教大家:找到你興趣的、擅長的領域,把它變成你的產品——「知識變現」。這個部份就無法「矯情」了,很難「為賦新詞強說愁」。

當你夠強的時候,吸引力就跟著強,舉龍族團隊在2021年的成長為例:
一月,做了0.8億。
二月,做了0.4億。
三月,做了1.0億。
四月,做了2.18億。
五月,做了5億。

才成立一年的團隊,就交出嚇死人的成績。也難怪,龍族獨有的教育系統16888商學院,參加人數從9百多人,一躍而有4500人報名。這些真實的數據是矯情不來的!也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硬掰的!是用實力吸引來的!

龍族團隊在2021年的成長為例:
一月,做了0.8億。
二月,做了0.4億。
三月,做了1.0億。
四月,做了2.18億。
五月,做了5億。

龍族到底是什麼團隊?到底在搞什麼名堂?就直說了,是跟東森合作,行銷「網路開店包」,做網路直消電商,你可以點此連結看詳細: https://youtu.be/5z9UGoxdgmY 或是報名觀看龍族最強的網路行銷TF團隊的線上講座: https://lihi1.com/uX7Jz

#矯情 #吸引力 #小丑 #龍族 #TF團隊 #網路行銷 #賺錢 #5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