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會鼓勵5歲小孩快樂去上學】人人都可以輕鬆寫出含金量超高的銷售文案

最後更新 2021-11-10 achi

價值的循環,用知識可以變現;用錢可以買到知識!

【只要會鼓勵5歲小孩快樂去上學】人人都可以輕鬆寫出含金量超高的銷售文案

參加「現金流成交系統五天挑戰」課程來到第三天。老師沒有提供製作好的簡報,而是「現場」手寫並講出大家共同有過的經驗,演繹出含金量特高的心法或方法,讓我恍然大悟,原來要增加收入,只要會講話(鼓勵的話)會寫字(當然需要時間培養),賺錢機會一直都在。

● 「打造現金流成交系統五天挑戰」第三天主題是「規劃你的行銷內容」。
● 「打造現金流成交系統五天挑戰」第三天主題是「規劃你的行銷內容」。

第三天的課程主題是「規劃你的行銷內容」。這是「做出產品」的重要步驟。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有很多實物可以解決若干問題,但是先要讓人看到你並且相信你可以用更好的方法解決問題,這就是「行銷」。讓目標客戶知道去哪裡買產品?跟誰買?才能買到「更好的方法」來解決問題。這「更好的方法」就是你做出來的「產品」。

為什麼我們講創業賺錢要先找到市場?市場就是有共同難題需要解決的一群人,而你也是其中一員,不過你比其他人更有興趣在「這件事情」上面投入精力,並且樂此不疲,有豐富的經驗來解決相關的難題。你很瞭解這群人(市場)需要什麼,根據這個點,你可以做出解決難題的「產品」,賣給他們。

怎麼賣?就是要「規劃你的行銷內容」。再講白話一點,就是寫出「讓更多人知道『你有一款產品,適合跟你有相同難題的一群人來買』的廣告內容」。

其實這個「功課」對很多人來講是有難度的。不過,你只要「會鼓勵5歲的小朋友自動自發帶著期望及快樂的心情去上學」,規劃行銷內容會是簡單輕鬆快速的工作。

● 讓的目標客戶遠離痛苦、恐懼,並且讓他順利邁向美夢的終點,這是打造現金流系統很關鍵的價值思維。
● 讓目標客戶遠離痛苦、恐懼,並且讓他順利邁向美夢的終點,這是打造現金流系統很關鍵的價值思維。

假設你是5歲的小孩,是幼稚園大班的「學生」,兩個問題請教你,喜歡哪個?

  1. 被恐嚇、被逼著去上學:不去學校就打手心5下!不去上學就不帶你去迪士尼樂園玩!
  2. 被鼓勵去上學:學校有好多小朋友可一起玩,有可口的點心可以吃,你把玩具帶著去上學讓其他人也來玩你的玩具,你是一個有愛心的小朋友……

即使你是「大人」,也會喜歡「2」,不想被恐嚇或被強逼著去做某件事,對吧?行銷就是用「讓目標戶減輕痛苦、增加快樂」的方式,賣出產品。所以,規劃行銷內容就變得簡單多了——說好話,做好事(做出好產品)!

● 「打造現金流成交系統五天挑戰」課程主題用竹筷子串起來,整體看,就是「客戶里程碑」或「客戶夢想路線圖」。

這張圖是「打造現金流系統五天挑戰」的課程主題,把它拆開再用竹筷串起來,就更明白網路行銷在做什麼?其實這張圖就是「DAY2客戶里程碑、夢想路線圖」,是Terry老師這近二十年來總收入破億的「寶藏圖」。

我們規劃行銷內容,不是憑空造出來的,是要有根據的,就是從DAY1的客戶分析及DAY2的客戶里程碑、夢想路線圖裡找到元素,寫成吸睛的文案。

我曾分享過一篇文章【還學不乖】認清一頁式銷售網頁的陷阱! ,為什麼還是有人受騙上當,因為客戶只看「見證」,忽略了誰賣產品給他。等到要投訴時,來不級了!沒有電話、沒有地址,只有一個說是「客服」的電子郵件信箱。

我們做行銷,首重誠信,讓目標客戶知道跟誰買,而賣家也清楚誰會來買!傳遞價值給客戶,讓他覺得離痛苦越來越遠,才會對賣方(你)建立信任感。這是做生意創業的心態,有誠信才能做得久。我們跟客戶搞好並且唯持長久的關係,只有靠誠信,其他如產品效果本來就是必備、售後服務也是標準配備!

至於每天線上課程老師傳授的具體內容,免費的,你沒來學習,那就虧大了!不過,你可以報名參加今明兩天的課程,依然是免費的。但要回頭去找到前三天的學習內容,那就得掏錢購買。

● 省下一餐「王品老饕肋眼牛排」就可以購買「打造現金流系統五天挑戰」全部課程。
● 省下一餐「王品老饕肋眼牛排」就可以購買「打造現金流系統五天挑戰」全部課程。

省下一餐「王品老饕肋眼牛排」就可以買「打造現金流系統五天挑戰」全部課程。學會打造現金流系統,未來要吃幾餐王品牛排就很自由自在了!能解決問題的知識本來就價值連城,不過,Terry老師的願景是讓它普及化、平價化、價值化,期待今晚一起來學習。這是報名連結: https://bit.ly/300h8yS

#行銷內容 #客戶分析表 #客戶里程碑 #客戶夢想路線圖 #文案 #5歲小孩 #知識平價 #知識普及化 #知識價值化 #網路行銷 #創業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