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自在的人生公式:收入大於支出

最後更新 2021-04-06 achi

輕鬆自在的人生公式:(收入-支出)÷健康 ≧ 1

《輕鬆自在的人生公式:(收入-支出)÷健康 ≧ 1》

收入>支出,唸「收入大於支出」。被《經濟日報》譽為「網路行銷魔術師」的傅靖晏老師,解釋「財務自由」就是「收入大於支出」。在網上看到另一位老師說,理財的黃金公式就是「收入>支出」。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經濟日報譽為網路行銷魔術師的傅靖晏老師說,財務自由就是收入大於支出。
理財黃金公式:收入>支出

我們每天奮鬥8到16小時(8是法定,16是超頻的爆肝族),不就是要讓收入大於支出嗎?此外,還有什麼比這個重要?你會說健康。當然,失去了健康就一切化為烏有,收入大於支出不單單指金錢財務,健康也應該包括進來。健康帳戶若是透支,人生肯定痛苦難耐!

當我們在談財務的收入大於支出時,基本條件是:健康狀態必須維持在水平之上。如果沒了健康,何需談財務自由?接下來談到錢、財、貧富…,都是基於這個健康水平。

事實上,躺在病床的人跟你談如何創造財富,應該沒人會聽吧?他也無心沒力談這些吧?因此,這裡得出一個輕鬆自在的人生公式:(收入-支出)÷健康 ≧ 1,健康絕對不可以是 0

這樣一來,「收入大於支出」用數學公式來表示便是:收入 – 支出 ≥1。1是個概念,是正數,非負數。

(收入-支出)÷健康 ≧ 1」,並非人人都能做到!看看醫院或一般診所門庭若市,便知不少人為健康正在努力尋求解方。

若目前不必太過煩惱健康,那麼就把心力花在「收入大於支出」!這不止「理財」,也是「理人生」!今晚八點有個「理人生」的線上研討會,可以報名免費參加。瞭解為什麼一個存款只有五萬的年輕人敢結婚?他如何翻轉人生?

報名網址:https://bit.ly/3i4mwFD

#理財 #輕鬆自在 #收入大於支出 #健康不可為0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