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理財,現在知道並開始行動——不遲

最後更新 2021-07-25 achi

賣時間賺錢或買時間賺錢
你喜歡哪個?

《關於理財,現在知道並開始行動——不遲》

多數人(不是富人那一區的人)對於理財並沒有很深入的瞭解,包括我在內,總是認為沒有財怎麼理呀?這是很直接的思考反應,乍看之下有道理,就跟「沒有錢怎麼買便當」的概念一樣。其實,裡面有「機關」!

關鍵就在「沒有財」(意即「沒有錢」的意思)。為什麼會沒有錢?不是每天上班工作有薪水在領嗎?原來是把它花掉了,所以覺得沒有錢(財)可以理。

常聽到偈後語:「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真是鞭辟入裏!我們都愛錢,但對待錢的心態,卻有所不同。為什麼我們的社會能擁有「財務自由」的人少?而多數人,絕大多數是被錢追著跑——錢不夠用——的人?

講個寓言故事…

從前有個窮農夫,機緣巧合之下,養了一隻鵝。而這隻鵝每天都會下一粒金蛋,農夫每天都會去市場賣金蛋。日復一日,農夫變得越來越有錢。

但是農夫並不滿足,覺得這樣變有錢太慢了。於是他就想,鵝每天都會下一顆金蛋,那鵝的肚子裡一定有很多的金蛋才對。於是,他就把金鵝殺死,想要把金蛋取出來。

結果,鵝的肚子裡什麼都沒有,就這樣農夫失去了每天會為他下金蛋的鵝,繼續過回以前的窮日子。

真實的世界是沒有會下金蛋的鵝,但有類似的概念,並且看起來就是每天會下金蛋的鵝——印鈔機

TF團隊的創辦人網路行銷魔術師Terry老師,在幾年前就有一個課程「如何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這是他自己驗證有效的「養金鵝——印鈔機」創造被動收入的管道。你可以透過這個連結報名上課:https://bit.ly/3eDDBXn

回到正題!

我們每天努力工作賺錢其實就是為了可以「花錢」,大部分人喜歡的不是上班,而是上班過後賺到的錢,可以讓我們花在我們喜歡的東西上。講「理財」,其實講的就是管理我們的錢財,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花錢」。

所謂「更好的花錢」,指的就是要達到「財務自由」,也就是「擁有的被動收入」大過「生活開銷」的境界!

這裡送你一張關於理財的思維導圖,來瞭解理財!

↑ 「你真的了解理財嗎?」這張思維導圖分享給你,用心讀完,會有被電到的感覺,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理財觀念的話!
↑ 「你真的了解理財嗎?」這張思維導圖分享給你,用心讀完,會有被電到的感覺,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理財觀念的話!

結論就是,沒有金鵝(印鈔機)的話,你一輩子都不能停止工作,因為你的開銷是一輩子的。當你的錢,應付不了開銷的時候,就會陷入負債。如果陷入負債,你就變成你債主的印鈔機,不斷的賺錢給你的債主。

所以,想辦法弄一台自己的印鈔機!除了前面如何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之外,這裡再提供兩個:
線上課程一:https://lihi1.com/uX7Jz
線上課程二:https://bit.ly/2LPeRif

#理財 #金鵝思維 #網路印鈔機 #網路行銷 #財務自由 #TF團隊 #賺錢 #花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