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名的產品會打敗最好的產品

最後更新 2021-04-07 achi

最有名的產品會打敗最好的產品

《最有名的產品會打敗最好的產品》

為什麼臉書、Google賺超多錢?因為超多人為了吸引目標客戶注意「廣告主本人」或其銷售的「產品」及「服務」,找了臉書或Google砸了錢買廣告。

這是去年第四季臉書廣告收益及疫情期間廣告業務變化的報導,資料取自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2492

任何想在網路或實體店銷售產品或服務的賣家,都會想要透過任何媒體曝光產品或服務,因為高知名度會把目標客戶帶到結帳區!

高知名度就是「品牌」,品牌就是「影響力」、就是「客戶到底有多認識你?」所以,蔡依林、費玉清、五月天、二姐……,這些藝人開演唱會的門票,只要一開賣就秒殺賣光光。因為他們有知名度,他們的名字就是品牌

這是三個最昂貴的行銷錯誤,讓你沒有知名度、沒有品牌、沒有影響力;進而產品難賣、錢難賺:

一、人們不知道你是誰。
二、沒有持續不斷出現在目標客戶面前。
三、沒有讓目標客戶留下深刻的映象。

這三個「昂貴的錯誤」引用自「網路行銷魔術師」傅靖晏老師的課程內容,是我的筆記重點,在此跟你分享。更多精彩的行銷秘笈,可以參加四月25日(星期日)的實體課程,「如何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報名網址:https://bit.ly/3eDDBXn

世界最偉大的銷售員喬‧吉拉德(Joe Girard)說過:「我的名字『喬‧吉拉德』一年出現在你家十二次!當你想要買車,自然就會想到我!」這就是想辦法讓目標客戶留下深刻印象的做法之一。

避免犯下行銷錯誤,就會有「最有名的產品會打敗最好的產品」的效果,因此而賺錢!

#網路行銷 #品牌 #影響力 #秒殺 #目標客戶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