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夢想的3+1個原因

最後更新 2021-06-24 achi

夢想的實現,背後一定有力量在支持!

《實現夢想的3+1個原因》

大家繼續三級,直到7月12日!政府昨天如是宣佈防疫措施。網路行銷魔術師Terry昨天也分享一則短文,看了,讓我覺得「巧合」,真的講到骨子裡了!Terry老師的貼文如下(截圖自臉書):

Terry老師貼文的重點,如果目標或夢想沒有如預期來達成,有三個原因:
	1. 方法不對。
	2. 努力不夠。
	以上都做了但還沒成功就是
時機未到。

Terry老師貼文的重點,如果目標或夢想沒有如預期來達成,有三個原因:

  1. 方法不對。
  2. 努力不夠。
    以上都做了但還沒成功就是
  3. 時機未到。

用此對照政府的防疫三級警戒不能降級或「解封」,Terry老師的貼文是不是得到貼切的印證

Terry老師貼文的倒數第二段,我用一段話概括:「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這話出自《三國演義》第四十九回 ,是諸葛亮給周瑜的十六字建言:「欲破曹公,宜用火攻;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比喻:一切都已俱備妥當,只差最後一個重要條件。

歷史,一直在重演,也一直在教訓著世人,但是能得到教訓的人,少啊!大如整個國家尚且如此,小如我們個人亦復如此。

其實,誠如Terry老師在他的付費課程「如何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中所說,縮短實現夢想或成功的最大關鍵是:跟對或跟到好的導師或教練。這會讓人少走彎路,並得到適時的指導與鼓勵。

為何龍族的夥伴多數都有高收入?因為跟對導師——龍哥。龍哥在商場這20多年,身經百戰,全部都獲利,因為方法對、夠努力、會抓時機!聽懂他說的「網路電商業」提早到來,正是時機。龍哥強調,東森直消電商是「趨勢財」!這就是「東風」!風來了,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小米創辦人雷軍曾說過的名言)

所以,做個總結,實現夢想的3+1個原因:

  1. 用對方法。
  2. 要夠努力。
  3. 抓對時機。
  4. 跟對領袖。

#夢想 #目標 #龍族 #TF團隊 #東風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