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腦袋賺更多

《投資腦袋賺更多》

談到「投資」,多數人總是想到股票、基金、保險、房地產…,啊…投資不就是為了獲利賺錢?大家都在玩這些,難不成還有什麼更好的投資?

投資腦袋,如何?傅靖晏說,先投資自己的腦袋,其次投資另一半的腦袋,再來投資夥伴、家人、同事的腦袋,最後投資你事業的未來

昨天在誠品線上買了一本書:《從零開始打造網路新事業的七大步驟》,作者是葉威志先生,目前是專業的網路行銷顧問,跟威志老師有幾面之緣。我對網路行銷特有興趣,買了他寫的書,為的是投資自己的腦袋:學習並跟著實做。

在誠品線上買了威志寫的書《從零開始打造網路新事業的七大步驟》
在誠品線上買了威志寫的書《從零開始打造網路新事業的七大步驟》

威志老師原本是一位健身教練,後來擔任舞者在澳門某夜店工作,為了尋求人生最大的可能,於是轉換跑道。

最終接觸了網路行銷,跟著網路行銷魔術師傅靖晏老師學習並實做,他把經驗寫成書,跟世人分享成功的過程,以幫助更多人獲得想要的。這本書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全館即時榜曾躍至第一名。

威志老師的新書一度衝上博客來全館即時榜第一名。
威志老師的新書一度衝上博客來全館即時榜第一名。

如果你想透過網路銷售任何產品或服務,或擴大知名度,這本書很值得參考。透過這個連結購書,另有贈品,物超所值:https://bit.ly/3mqvEqa 。(純粹推薦,沒有傭金!)

學無止境,這世上沒有比投資自己的腦袋賺更多了!重要的是學以致用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說過:「做一件事,無論失敗與成功,經歷就是一種成功,你去闖一闖,不行你還可以掉頭, 但是你如果不做,就像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 一樣的道理。」

#投資 #腦袋 #學習 #從零開始 #網路行銷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