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註冊了ActiveCampaign

最後更新 2021-04-10 achi

《我註冊了ActiveCampaign》

ActiveCampaign是一個電子郵件行銷系統,是付費的網站。買了威志老師寫的書《從零開始打造網路新事業的七大步驟》,贈品之一是受邀進入臉書社團「打造自動化網路行銷系統」,看了裡面的「自動回覆信系統選擇與使用教學」視頻,決定註冊一個帳號來使用。

買了威志老師寫的新書,可以免費加入臉書社團「打造自動化網路行銷系統」,裡面含金量超高。
買了威志老師寫的新書,可以免費加入臉書社團「打造自動化網路行銷系統」,裡面含金量超高。

會決定註冊,是威志老師示範「自動化流程」的設計(見圖2),這流程圖似曾相似,原來在「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實體課程,Terry老師秀過這畫面,可以精細設定在幾分鐘後寄出電子信件給潛在客戶。真是太酷了。(「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課程報名網址:https://bit.ly/3eDDBXn )。

有這個流程設計系統,就可以「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因為有此強大功能,所以決定註冊帳號來使用。
圖2 有這個流程設計系統,就可以「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因為有此強大功能,所以決定註冊帳號來使用。

有些人不相信可以透過網路自動賺錢,建議買威志老師的書進到社團學習,這是含金量很高的臉書社團,要學到這個自動系統的架設,一般「市場」要用一本書的售價350元買到,太難了!真是物超所值!!

#今天10 日24:00之前下單買書才有超級贈品,買書連結:https://bit.ly/3mqvEqa

「跟進」,很耳熟的詞,經營直銷的朋友都知道,在線下要跟進夥伴或潛在客戶,就是打電話溝通,或約見面喝咖啡聊一聊。一次只能跟進一個人且耗時。但是透過網路,運用電子郵件跟進,一次可以數百人或千人或更多!自動又快速。問題是如何蒐集到精準的電子郵件名單(潛在客戶)?課程都會教。

網路世界好玩、可以激發創意、賺錢…。誠如威志老師書上說的網路創業(賺錢)優勢:不必投入大量資金、可以自動化、沒有時空限制、可以「知識變現」。「如何用網路賺錢是你一定要學會的能力!」因為,賺錢的「原料」就在你的手機!

#電子郵件 #自動跟進 #網路事業 #流程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