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的人生還有救。因為你不同類。

最後更新 2021-09-23 achi

所有的美好,都因為改變!

《恭喜,你的人生還有救。因為你不同類。》

我超喜歡劉焱老師的演講,昨晚線上分享會,劉老師又再精彩一次,截了幾張圖與你分享,看了就覺得收穫滿滿。劉老師的分享視頻連結放在本文最後,有興趣可以點開觀看。

中國大陸一位80後宅女夏小正寫了一本書《交朋友的智慧》,內文提到「密友五次元理論」: 你的收入是身邊交往最多的五個人收入的平均值 。這個說法跟劉焱老師分享的這張簡報畫面有異曲同工的意思:

檢視你的交友圈子:

  1. 沒有興趣又不敢賺錢的人,都是沒賺過錢的。
  2. 不敢創業的人,其實是連找錢都沒本事。
  3. 每天擔心找不到合夥人,總認為親友全不可能。
  4. 什麼都怕的人,就是不怕窮。
  5. 滿嘴活在當下的人,沒幾個是有錢人。
  6. 口袋沒錢的人都億來億去,都最會吹。
  7. 最愛教人的,都最不愛給人教。
  8. 沒本事的人最多意見,人生卻最不能做主。
  9. 凡事都要考慮又膽小的人,最常上當。
  10. 什麼都裝懂的人,其實早都不再學習了。

恭喜!你的人生還有救。因為你不同類!

有救是因為你的交友圈子裡越少上述10種人,你的人生就越有機會「救回來」。

● 恭喜!你的人生還有救,因為你不同類!(劉焱老師線上分享會截圖)
● 恭喜!你的人生還有救,因為你不同類!(劉焱老師線上分享會截圖)

要讓人生有救或更美好,首要「改變」。

「你永遠別想用過去的觀念,賺到未來的錢!」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2008年競逐總統大位,當時喊的口號就是「我們需要改變(CHANGE WE NEED)」,當眾多的民心思變——想要變得比現在更好——時,讓他坐上了總統寶座。一個國家需要改變,才能走向更富強。團隊、公司、家庭、個人也是一樣。改變意味著「想」與「做」跟現在不一樣的事,脫離現狀,讓現狀或未來變得更好、更理想。

● 不要用舊觀念去賺未來錢!(劉焱老師線上分享會截圖)
● 不要用舊觀念去賺未來的錢!(劉焱老師線上分享會截圖)

我們多數人的人生充滿著酸、苦、辣,甜味是少之又少!如何讓人生多幾分甜味?變得多彩多姿?就像溝通大師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講的:「當命運交給你一棵酸檸檬,你要想辦法把他做成一杯可口的檸檬汁。關鍵在「改變」。

怎麼改變?「只有改變腦袋才能改變口袋!

有沒有這樣的感覺﹗生活總是乏味,一成不變、停滯不前?檢討一下,是不是因為收入不夠用又無力增加更多?若是這樣,就要問問自己,究竟是自己還是別人捆住你的手腳(更大程度是腦袋被鎖死了),阻擋了你增加收入,讓你的人生一成不變?甚至終老都是一成不變!

● 只有改變腦袋才能改變口袋(增加收入)!(劉焱老師線上分享會截圖)
● 只有改變腦袋才能改變口袋(增加收入)!(劉焱老師線上分享會截圖)

不要有一步登天的想法,大大的改變,來自小小的、幾乎沒有感覺的變化,例如,本來會賴床,就把鬧鐘(有時用手機)放在離床不近又不遠處,你必須起床走兩三步才能把鬧鐘按停的地方。先做此改變,一星期後,會發現,原來不賴床是那麼容易做到的事!

● 小樹每天吸收水分、養分,十幾天的變化令人驚艷。
● 小樹每天吸收水分、養分,十幾天的變化令人驚艷。

有時候,看到瀕於枯萎的小樹,在剪掉身上的死灰槁木之後,每天吸收一些水分及養分或曬太陽,12天就不一樣了,就接近枝葉茂盛的樣子,人見人愛!這就是改變的威力!

我們一起改變…,一天一點點的變……

#改變 #我們有救了 #美好 #朋友圈 #網路趨勢 #賺錢

#劉焱老師的分享會完整視頻: https://youtu.be/aHIkNDLj6Cc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