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看到的市場有多大?

最後更新 2021-09-05 achi

企業家:創造出一群生意人的生意人

《企業家看到的市場有多大?》

企業家,我的理解是「偉大的生意人」:帶有企圖心、責任感、以及要為社會大眾做點某方面的貢獻、不單單只是為自己的口袋或戶頭著想的生意人

生意人顧著賺錢。企業家除了賺錢,還想做出貢獻,創造出更多生意人。

這是我成為東森直消電商店主之後的理解,而昨天的「內訓」,閱聽了東森直消電商陳美琪總經理的課程,更加肯定我的理解是正確的!

美琪總講了三個重點

一、龍族的招商會鼓勵新朋友用獲利最大的「超級經理」層級入會,是很負責任的招商模式。招商本來就是在傳遞一個創業(賺錢)機會,把如何取得最大獲利的方法做詳盡的說明,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你認為不是嗎?

二、希望大家用更宏觀的角度看東森直消電商。東森在做的不是大家以為的傳統直銷,那太狹隘了。東森是在做新零售市場的攻城略地。因為台灣的直銷市場一年只有幾千億,但是新零售市場有3.8兆,如果把中國大陸、東南亞地區也納進來,市場大到難以想像,這是跳脫「直銷」概念的經營理念。

聽聽美琪總的說法( https://youtu.be/54MmAQa6Y4c ):

三、超級大讓利的獎勵計畫(見附圖),這是多麼佛心的計畫,不止給獎金,還開課程(為期三天)教你如何拿到獎金!這是東森的格局。(容我多問兩句:詐騙集團會佛心大讓利?詐騙集團會教你如何合法、合理賺錢?)

↑ 東森直消電商要讓每個店主加速賺到錢的獎勵計畫,不止要你賺到錢,還開課教你如何賺到大錢!
↑ 東森直消電商要讓每個店主加速賺到錢的獎勵計畫,不止要你賺到錢,還開課教你如何賺到大錢!

關於這個獎勵計畫,更讓我驚艷的是,龍族創辦人龍哥柳老師在宣示企圖心,並激勵團隊夥伴時說,我們當然要拿第一,更重要的是要包下前三名

身為龍族的一員,真的很幸福。因為大家來自四面八方,一起來經營不是很熟悉的直消電商生意,由成功者或較有成就的夥伴帶領,學習心法、技能,每週六都有三個小時以上的線上進修課程,統稱「內訓」。

每一次的內訓,都是乾貨滿滿。昨天,滿出來了!

#企業家 #生意人 #責任 #東森直消電商 #新零售市場 #傳統直銷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