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23 早安 機車方向燈能正常運作 並且在必要時機去按壓啟動它 幸福啊 因為感覺良好821

幸福的開關:感覺良好!

最後更新 2023-05-23 achi

在台灣,大家習慣用line互通有無,裡面的貼圖(表情包)千千萬萬種,很多都是相當優秀的創作。免費的貼圖多數是公司企業提供,主要是用來打廣告,不乏讓人說讚的作品。

抽空把免費下載的貼圖瀏覽一遍,出現「姨母笑」的梗圖。什麼是「姨母笑」?原來是從韓劇裡演化而來。

姨母笑,網絡流行詞,「姨母」是阿姨的意思。
形容女生看到喜歡的人事物的時候露出來的一種慈愛、寵溺、疼愛的很欣慰的微笑。
看到比自己年輕的男愛豆時,露出的花痴笑來,對方很可愛很招人喜歡,而用「姨母」這個詞來調侃自己的年長。
——《百度百科》

雖然天天在網路上橫衝直撞,很少去關注演藝圈的生態,除非無聊透頂!看到「姨母笑」的貼圖,直覺就是一種幸福的表露。

「看到比自己年輕的男愛豆時,露出的花痴笑來…」難道不是一種美好的機遇?其實就是老天安排給阿姨的幸福的感覺。

當然,幸福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是要去經營來的。如同昨天聊到的「幸福都是精心設計來的」。不管用什麼方式去經營,最後的結果一定是要「感覺良好」。

感覺良好就是幸福!能打從內心裡笑出來就是幸福!「姨母笑」就是幸福的笑!

幸福其實就在生活裡,只是你沒有認真去體會、去感受。

例如:每天清晨,平安醒來,就是幸福。每天三餐,飲食無缺,也是幸福。每天出門,行動自如,更是幸福!

「感覺良好就是幸福」,這聽起來似乎過於簡單,甚至有些膚淺。但實際上,這是一種極具智慧的生活哲學。

幸福,是每個人都渴望追尋的心靈寶藏。然而,當我們試圖定義幸福時,卻發現它是如此的抽象和多變。

畢竟,人生短暫,我們追求的不就是快樂和幸福嗎?而這些快樂和幸福,其實從來都不是由物質和地位所決定的。相反,它們來自於我們的內心感受,是那些讓我們感覺良好的時刻和經歷。

許多人將幸福與物質財富、成功地位或外在條件聯繫在一起,但這種觀點只是片面的,無法完全解釋幸福的本質。

實際上,幸福是一種感覺,當我們感覺良好時,我們就是幸福的。

感覺良好意味著身心得到平靜和滿足。它並不依賴於外在因素的變化,而是源於內在的平衡和快樂。當我們充滿愉悅的情緒時,無論處於什麼樣的環境或情境中,我們都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我的機車手把左邊的方向燈開關鬆動,無法正常動作。去了勇泰機車行,老闆在材料櫃裡找出一個改裝車專用的高級開關,換接上去試了一下,確定不是線路和燈炮的問題,是開關壞了。

「這個是高級品,一個要200塊,我這裡沒有100塊的普通開關,我可以幫你叫貨,下午三點來換上……」老闆想替我省100元,我答應了,因為「感覺良好」。

換上100元的方向燈開關,騎著機車左右轉時,有方向燈做警示,就有安全感。來店裡喝咖啡聊是非的幾位大姐,其中一位說,曾經騎機車在路口被警察攔下來開罰單,理由是「未打方向燈」!

機車方向燈能正常運作,並且在必要時機去按壓啟動它,幸福啊!因為感覺良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