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30 早安 相信自己或有求天公祖 想要的都會實現848

相信自己是不用花費任何金錢,為什麼不相信自己?

最後更新 2023-01-30 achi

大年初九,天公生日。你有準備「生日禮物」給天公祖拜賀壽誕嗎?新竹市的天公壇,子時未到,車水馬龍,沒地方停車,在大門口先讓車上的鄰居進去壇裡拜天公祖。

我繞了十幾分鐘,依然沒有停車位,一直繞到鄰居都拜好了,還沒停好車。最終沒有進到壇裡向天公祖上香…!

問我有覺得遺憾嗎?沒!只是沒湊到熱鬧而已,但對天公祖還是很崇敬的。

以前也曾去過高雄市的天公廟(河北二路的玉皇宮)祝拜天公生日,情況一樣人山人海,前胸貼後背。

我們拜天公,源自中國自古以來信仰的昊天上帝,這文化習俗傳到台灣,島內人對天公祖也一樣很崇敬。

大家都知道天公祖是神界統治者,但也管人間事。因為靈驗,各種祈求於是延續千年,大家為了好年冬,大年初九必拜天公祖。

顯見,凡間人祈求天上神明賜福、賜財、賜富、賜貴的「意念」有多強烈!

(不信或不拜天公祖的人,也一樣會在心中想要今年會更好吧?)

你拜了嗎?把求好心切的意念向玉皇大帝秉報,是一種「儀式感」,實際上是潛意識的顯化,也可說是把「夢想」跟玉皇大帝告白,祈求實現。

只是這樣的方式是「外求」的,需要內化。若用語言連續講21天(跟自己對話),每天講21次,「相信自己一定做到」,效果就會漸漸出來!

說實話,這只是一個簡單的「轉念」,就像大家常說的「一念之間」,心思態度調轉方向,好運就會在「相信自己」的念頭之下,逐步實現。

轉念不花半毛錢!講白的就是「相信自己是不用花費任何金錢,為什麼不相信自己?」

轉念,真正的意義是「清理負面的想法」,你必須從「負面」的泥淖(ㄋㄠˋ)中抽身,然後用清水把一身的泥沖掉,再跳進「正面」的溫泉裡。

泡在這個溫泉裡,要做的就是打開心扉,準備好接受更多的豐盛來到自己的生命中。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豐盛」!

接下來的任何時地,不管心裡想的,嘴巴講的,兩手做的,耳朵聽的,都要是正向的、肯定的,絲毫不含糊地正向肯定!

甚至你要這樣的肯定與相信:我是豐盛的、我是財富與幸福的創造者。

當實現了擁有豐盛與幸福,接著就是把這些豐盛與幸福「輸出」——心存感激地給予。

人生不過如此,你想要的,別人也想要;你不想要的,或許別人想要!各取所需。所以,大家在玉皇大帝面前祈求的,都有不同面向。

有人想要考試得高分,有人想要圓滿姻緣,有人想要生意興隆,有人想要財源廣進,有人想要獲得貴人相助……,欲望無窮啊!

這些都會實現,只要自己相信自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