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24早安 提升善良面 下輩子再以人來修行765

感謝天天跟著我們人身的靈魂及靈性——好好修行

最後更新 2023-01-24 achi

大年初三,今天有理由可以睡飽、睡晚再起床!因為習俗這樣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甲飽。」

從年前忙到昨天,累了!?守歲、跟久未見面的家人(一年見一次)聊到凌晨?或是打麻將超時超費精神體力…。過年習俗在今天讓大家暫歇一下下,也是「通情達理」、道法自然!

其實,身體在休息,靈魂沒有!

科學家一直在研究靈魂

1996年,美國物理學家哈梅羅夫博士跟牛津大學心理學教授羅傑彭羅斯,他們不斷研究靈魂是否存在。

他們從量子意識理論中說:靈魂保存在人的腦細胞中的微管裡面。當人類進入死亡階段,位於大腦的微管會失去它的量子狀態,但仍然會保持其中所包含的記憶。

換句話說,這群科學家相信:人死後,靈魂會返回宇宙,「靈魂不會死」!

也有科學家在人死之前稱出體重,在死後再稱體重,發現死後的體重變輕了,試圖證明靈魂在人死了之後「離開人體」。但這個實驗沒有被採信!

美國華盛頓大學教授克里斯多夫是位物理學家。為了證明亡妻半夜來看他,在房間里安裝了錄像機,錄音機,微波探測儀。他發現有物體在室內移動。

之後將最先進的微波探測儀安裝在大醫院的太平間裡…。發現:人在死亡後的幾小時裡,有一種肉眼看不到的物質離開人體。他認為這就是「靈魂」。

靈魂為何來到這世上

我們人類自稱為「萬物之靈」,其來有自。

地球上每種生物都有靈性,只是有高低層次的分別。爬蟲類的靈性高過昆蟲;哺乳類的靈性又高過爬蟲類;豬牛高過雞鴨;猴子跟狗又高過豬牛;人又高過猴子跟狗。萬物之靈就此而來!

甚至非生物的「錢」也有靈性!

所以,有心理學專家教人們冥想感謝錢。「感謝金錢讓我充滿富足、在我生命裡不停流動。因為有金錢,我吃飽穿暖,讓我創造很多價值。更感謝帳單,讓我感受到別人的付出與價值……」。

更高階的靈魂我們稱之為「佛、神、神仙或上帝」。

所以,靈魂來到世上,就是為了提升進化我們人的靈性,最好能成佛!

藉由身體,我們因為靈魂而有了快樂、痛苦及友情、親情、愛情的體驗。也因為這個體驗,在不同肉體(人)之間有了互動、溝通與學習、創造。若是沒有肉體,靈魂就不會生出這些體驗、溝通與學習!

提升靈魂的價值——進化靈性

人生為什麼苦多於樂?一旦樂多於苦,靈魂就會忘了進化靈性,若是這樣墮落下去,會把累世修來的善果毀於一旦!讓靈性降為「低階的靈」。

宗教上說的「畜生道」,指的就是低階的靈。這是自然法則——道。你的行為符合畜生,下輩子自然就得到畜生的肉身,若連畜生都不如,就會淪落到「餓鬼道」、「地獄道」!

餓鬼道,是連一般畜生吃的權利都沒有。地獄道,是在禁錮你的靈魂,讓你無權享受生命!

若是做惡多端,被入了畜生道或地獄道…

便讓你投胎成為一條魚,先被魚鈎釣上來,讓你嘴巴痛(造口業),再刮你鱗片(上刀山),再油炸(下油鍋)。
或是讓你投胎成泰國蝦,先被人釣起,再用竹籤插入、最後再被火烤!

所以,世間「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公平掌管一切,在維護著萬物的平衡!

這種自然分配靈性往何處去的法則,就是「自然之道」。這不是神在決定的!因為神也是被這個自然之道「分配」來的。會成為神,是因為祂的靈性有進化!

神是「高階的靈」,因此入了「天道」。看到這裡,想要求神問佛希望改變命運?從自己的靈性修養起吧,去求更高階的進化,至少把「人道」做好!

感謝身上的靈魂

不要把宗教看得太玄!更不要把信仰的神明當成你消災解厄的工具!

今天能成為「人」,因為你的靈魂累世有了好的修行,這世投胎來到你的肉身,真的要誠心真意感謝這個靈魂。

能被選為人道而非畜生道降臨世界,阿彌陀佛呀!

佛說「人身難得」。我們要好好把握這一世,提升自己的智慧、進化靈性。至少要把人性善良的一面提升,下輩子還(才)能以萬物之靈的「人」再來修行。

明天再聊生命密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