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22 早安 兔年正月初一 祝你天泰地泰三陽泰 人和事和萬事和883

農曆正月初一正是改變命運的起點

最後更新 2023-01-22 achi

今天是咱華人世界壬寅年(西曆2月4日立春才是癸卯年)兔年的正月初一(春節)。吉祥話先送給你:

喜氣來臨聚福祿,吉星高照合家歡;財源滾滾來、富貴有餘;天泰地泰三陽泰、人和事和萬事和。

老天不會無緣無故給你好運

但,也得認清事實(雖不是很難聽話),老天不會無緣無故讓這些好運賜給你!

我會有這個認知,是在幾天前清理台東這間爸媽留下來的老房子時,看到一本書《生命密碼》。七、八年前曾經閱讀過,再讀,更堅信「命運」的改變,是每個人終其一生都要做的「功課」。

民國99年6月19日修正版的《生命密碼》,作者是董復華。

功課,就是心想好事、口說好話、身做善事——內外一致。

這本書的「版權」是公開的。「歡迎助印(或自行翻印)讀後送人,功德無量」,要感謝作者董復華的大肚量與胸懷。

為什麼八字一樣命運不一樣

董復華說,只要能破解「生命密碼」,就能改變人生的命運。由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字」,就是你的「生命密碼」。

命運是由一種磁場而形成,這磁場有陰陽五行,包括出生時的「八字」。

為什麼八字一樣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

董復華這樣解釋:這八字組合的磁場,除了自己累世的功德與業障,還包括了祖先、父母的功德、業障與遺傳基因的存在。

所以,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也會有不同的命運產生。八字的不同更造成了命運上的有所不同。

消除妄念與執著‧好運才會來

這也不難理解,命運的好壞是「一脈相傳」的!我們常聽某某人真是好運,是他「祖墳冒青煙」或「祖上有德」,指的就是前述的「累世功德與業障」!

也就是說某某人的祖先、父母做了好的功德,也消除祂們累世的「業障」,因此傳到某某人身上,就受到了庇蔭,享受到了福氣與好運。

改變命運,「就是用『自然法則』來修正你所有不自然的行為,這種不自然的行為,宗教稱它為『妄念』,哲學家稱它為『執著』。」

「人」只有順應自然法則,你的磁場才能與天地間自然的真理相呼應,如此才能真正的運用天地之理,扭轉乾坤,來改變自己未來的一切命運,真正的趨吉避凶、離苦得樂、幸福自在!

注意安全‧走春走好運

具體做法是什麼?明天以後再聊。今天初一,習俗上大家會「走春」,一定要注意安全!八字不同,但會同時闖禍,因為妄念。注意安全是遵循「自然法則」。

祈願你走春走好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