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05 早安 量子 信息場 夢想成真 相信833

我們要的東西都在信息場——相信的人都可以拿得到!

最後更新 2023-01-05 achi

我們常常用這句話否定某些意見或看法:「用膝蓋想也知道……」。

不曉得人世間第一個開口講這句話的人是誰?真有先見之明!

想當然耳,膝蓋不是大腦,不可能有「想」的功能。也的確是,「想」這件事,一定由人腦來擔綱(至少當前世人的理解停留在這樣的境界)。

不過,看過前台大校長李嗣涔博士做過的「指頭識字」及「耳朵聽字」的實驗,證明在大腦之外的人體器官可以「看到」及「聽到」某些「相」,也就是在口耳眼鼻之外,能「看到」身外的世界。

李嗣涔博士做的實驗,與日本江本勝博士做的實驗——生命的答案,水知道,有異曲同工之妙。水能辨別善惡!

但,擁有「指頭識字」及「耳朵聽字」能力的人都要經過訓練,並且年齡都在18歲以下。尤其年紀越輕,「識字能力」越強。

這也可以說明,這些孩童剛從「另一個世界」來到人間,潛意識裡還存有「那個世界」的「潛能」。透過某些方法的開發與訓練,就顯現出來。

或許將來有一天,膝蓋真的能「想」出一些大道理!

我發現,不少理工背景的科學家,投注很多心力、財力想用科學證明「靈界」的存在,以及現實世界與靈界溝通的方法或管道。

像是《逸情過後.科技已至:量子空間等化儀系列》的作者林子霖,是電子工程學(E.E.)博士,企圖運用量子(粒子)儀器,來改寫自己人生劇本。確實也做出了成果。

這些科學家常用的詞就是「信息場」。心理學家榮格(C.G Jung)稱之為「集體潛意識」。

「信息場」發展到現在,已經能改變生活中每個領域,特別是健康(醫療保健)、財富(運勢金錢)、人際關係。

這樣說,更能理解「信息場」:它就是「宇宙網路上的雲端數據庫」。在這個數據庫(台灣這邊叫資料庫)有我們想要的任何答案。拿到這些「答案」,就能「經由意識調整、創造真實」。

這個過程證明了「心想事成」是真的!

在某些領域,有些人被要求做出「夢想板」,並且把它放在隨時隨地可見的地方,例如床頭、洗臉台的梳妝鏡,有些人甚至把它做成手機或電腦的「桌面」。

「夢想板」的核心關鍵就是信息場的運用。透過夢想板向信息場取得「相對應」的答案,經由「調整或創造」的手段,實現夢想!

上帝造人,會有「bug」(漏洞),這個「bug」讓每個人的人生走得不很順,就像工程師寫程序一樣,有些程式或app跑起來會卡卡的!

科學家企圖運用信息場在人類身上掃瞄出「bug」,並用正確的信息取代錯誤的bug,瞬間取代!

你信嗎?只要你相信,可以由意識創造真實!

發佈留言